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镇北王爱上容乐,昭芸和容乐为什么反目?
2019-06-10 10:01:15

  《白发》镇北王爱上容乐,昭芸和容乐反目,痛失孩子后夫妻二人离心。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领衔主演的古装情感大剧,是一部诚意满满的作品。最新的剧情中容乐和无忧摆脱了傅筹的追捕,他们来到了孙大人掌管着南境内,容乐临走的时候带走了北临国的传国玉玺和北临皇让无忧登基的书信,无忧拿着容乐给他的东西在南境内称王建立了南朝。无忧依旧是黎王他并没有称帝,而是想要统一北临后在称帝让容乐成为他唯一的妻子。

image.png

  如今无忧是王爷容乐成为了王妃,她和无忧这一年在南朝的日子过得十分惬意。容乐从红帐之辱后就一头白发,她在流言蜚语中成为了白发狐妖,当初很多百姓都反对无忧娶容乐。无忧只一个执着的男人,只要是他认定的事情就不会改变,容乐就是他此生唯一的妻子。无忧为了让大臣们不在反对,他服下的逆雪(可以让头发变白,但失去了十年的寿命)经受了一夜的折磨,肝肠寸断这样的经历让容乐感到十分的伤心。她十分感谢无忧对自己的付出,人生得一夫君足以。

  容乐是个充满智慧和传奇的女子,所以有很多男子对容乐倾心,就连昭芸的丈夫镇北王一开始都对容乐很欣赏,但看到她是有妇之夫才决定求娶昭芸。昭芸是北临国的郡主,她没有父母兄弟的庇护,一直都是无忧在背后给昭芸撑腰防止她受到欺负。昭芸和无忧的感情很好,她年少时有一段感情是与九皇子无郁。无郁是无忧最好的兄弟,他的第一次动情就是和昭芸,两人经历很很多事情最终昭芸为了救无郁答应了和镇北王的和亲。

image.png

  镇北王知道昭芸不开心,他在大婚时给了她温暖,告诉她从今已经他是她的依靠。昭芸就这样踏上了和亲的路途,选离了家乡展开新的人生。昭芸和镇北王一开始的感情十分好,两人还有了孩子,但昭芸和无郁一段情一直让镇北王有一丝的介意。昭芸有了孩子但后来孩子夭折了,夫妻二人离心。容乐后来被无忧休妻(两人逢场作戏),镇北王便想让容乐去他的国家。镇北王后来成为了君主,站在了无忧对立面,两人展开了争夺。昭芸和容乐本来是很好姐妹,却也因为此事两人反目成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