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陪你到世界之巅》王一博王子旋碰鼻尖的温柔!
2019-06-10 16:43:08

  《陪你到世界之巅》到目前为止,这部剧已经官宣了,相信离播出的日子也不远了,而当大家看到这部戏的关系海报,大家都觉得非常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尤其是剧中的男女主角,两个人也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不过他们两个人在之前好像是一个不认识的状态,而第1次见面还是在拍他们的宣传海报的时候,但是面对第1次见面的一种状态,在拍摄的过程当中,两个人看上去也非常的甜。

image.png

  而这部剧的男主角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王一博,在我们的印象当中,王一博他是一个只会对舞蹈特别专注的男生,也只有看到他跳舞的时候,大家会觉得他特别的帅,而在大家的印象当中,除了舞蹈,她最喜欢的东西就是机车,只有在这两种东西的情况下才能看到他特别帅气的一面,而在平时的时候,大家也会认为他是一个非常腼腆的男生,也不知道如何与其他的人去表达交流。

  而这一次也是两个人第1次见面还是比较尴尬的,但是在拍摄的过程当中看上去非常的顺利,两个人拍摄的这一组照片看上去也特别的甜美,不过也可以很清晰的看出来,王一博是一个非常绅士的男生,在第1次见面拍摄宣传海报的时候,虽然说他的胳膊搭在了女生的肩膀上,但是他的手却是腾空的,足以证明了他自己的绅士风度,也给了女生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

  而这个女生大家应该也都非常的熟悉,尤其是当大家看到他这张脸的时候,也会感觉更加的熟悉自然,我们之前在很多部电视剧当中也见过他,而他的名字叫做王子旋,这一次这样的一对cp, 大家也是锁死了,两个人在一起的样子实在是太甜了,而这部剧主要讲述的就是职业竞技选手和专业解说两个人之间的爱情故事。

  那现在我们就来一起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吧,不过当我们再一次回顾这部剧的宣传海报,大家还是会非常激动的,两个人站在一起简直配一脸,尤其是最后这张图,两个人鼻尖碰鼻尖的样子,看上去更加的美好而又幸福,所以很多人也非常期待这部剧的播出,相信也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