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王妃》雅璃毒计挑拨!无忧容乐是否决裂?
2019-06-12 16:34:04

  随着《白发》剧情推进,雅璃这个人物的出现,使得无忧、容乐、傅筹、痕香之间的爱恨痴缠更添了些剪不清理还乱,而雅璃最终也难逃从被利用到被厌弃、为爱痴狂不择手段却始终求而不得的悲剧命运。

  雅璃,一开始钟情傅筹却被伤得遍体鳞伤,为无忧所救却渐渐生出许多“妄念”,在其父亲——野心勃勃的孙大人的劝说下,雅璃接近无忧并试图获得无忧的爱,奈何这于她又是“神女有意襄王无情”的一厢情愿。在其父的劝说下,给无忧下迷药却被无忧识破,无忧顺势揭发了孙大人的罪行。此后的雅璃渐渐被不甘和嫉妒所驱使,在泠月的帮助和挑拨下,心态也就越来越扭曲,设计“捉奸”毒计将容乐逼至百口莫辩之绝境。

image.png

  从预告中我们看到无忧、容乐、雅璃和众臣子在堂上对峙,容乐表情凄苦问无忧是否信她,而无忧眼神纠结似乎无从开口,容乐抓住无忧的剑刺入自己的腹部,从两人的表现,似乎是无忧不信任容乐而相信了雅璃的说辞,而容乐为证清白绝望自伤,旁观的众人看到了这样的场景,自然也相信了无忧容乐的决裂。

image.png

  其实,细细思量就可知,心意相通、爱对方胜过自己生命的两人,怎么可能因为雅璃这样卑劣的挑拨而决裂?如果不是迫不得已,爱容乐如命的宗政无忧怎么可能会对容乐有一点一滴的不信任,怎么可能会舍得伤害容乐?这不过是借雅璃的毒计将计就计的一场戏而已,看到预告直呼“宗政无忧不值得”的观众实在是冤枉无忧了。

  他们只是借着这一场决裂的戏,在内忧外患、身边之人都不可信的局面下开另一条路而已,而这条路是容乐策划决定的,无忧,不仅爱她更是尊重她,因此在雅璃设的局里,他们自愿入局,雅璃和众人绝不会怀疑自己所听所看到的,自然相信两人已然生出了嫌隙真的决裂了,这正是无忧容乐希望看到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