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管理局》吴爱爱的真身是什么?吴爱爱可以转换性别?

  《动物管理局》吴爱爱的真身是什么?吴爱爱可以转换性别?

  陈赫王子文主演的新剧动物管理局正在热播,可以说赤赤新剧没想到这么好看。这部剧的题材新颖,刚开始以为是无厘头的喜剧闹剧,不知不觉被吸引进去,通过动物拟人化在搞笑中影射人性,一些社会现象,每个故事都有小小的正能量有意义。那么剧中吴爱爱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image.png

  整部剧弥漫着沙雕的气息。每个动物都代表着一类人。看了以后值得自己反思。特效也不错,总体来说这部剧很不错,相信后面的剧情会越来越不错的。

  吴爱爱的扮演者是王子文,除了《动物管理局》之外,王子文还有新剧将开播,那就是《太古神王》,她在剧中也是担任女一号,饰演莫倾城,关于莫倾城,现在不作更多的介绍,现在继续简单的了解王子文及其所扮演的吴爱爱。据悉,王子文是85后女演员,来自四川成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北京鑫宝源影视,于2006年出道,现在是模特也是演员,有《欢乐颂》、《欢乐颂2》、《双刺》、《家,N次方》等多部代表作。

image.png

  至于感情生活,王子文被爆隐婚,并且还有儿子,都已经上幼儿园了,但传闻传着传着就不了了之,现在就把重点放在其影视作品上面。当然,现在主要说的是,王子文在《动物管理局》中饰演的吴爱爱一角。

image.png

  据网爆,王子文所扮演的吴爱爱很不简单,她的真实身份是一只黄鳝,黄鳝是凶猛的肉食性鱼类,所以,吴爱爱的性格也是很火爆的,战斗力超强,她与郝运在巧合下成为搭档,她是郝运的上司,两人会有感情线吗?网友分析,郝运是动物管理局中仅有的人类,而吴爱爱是转化者,不是同类,应该不太可能在一起,但他们的感情也是深厚的。当然,具体怎么发展,还是剧情。

  吴爱爱可以转换性别

  至于说到吴爱爱可以转换性别,那也是可以解释的,据悉,黄鳝具有雌雄性逆转的特性;黄鳝在胚胎时期都是雌性的,当体长达36-48cm的时候,有一部分的黄鳝将会从雌性变成雄性了。而在剧中,吴爱爱性别的转换则是由心跳来决定的,心跳加速会变成男人,但之后还是会变回女人!这其实也是一人分饰两角,挺有挑战的,据说剧情蛮精彩的呢,该剧已于2019年6月5日在爱奇艺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