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追球》白薇是谁演的 卢洋洋个人信息介绍
2019-06-15 14:38:19

  追球白薇是谁演的

  卢洋洋(Hanna),中国大陆女演员,MIXX女团队长。

  2018年,主演电视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异变危机》。同年,主演电视剧《旋风魔术师》。2019年,其参演电影《在乎你》在中国内地公映。

image.png

  白薇扮演者个人资料照片

  中文名:卢洋洋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一念》

  2017年,参演由导演陈鹏执导的青春网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同年3月25日,出席惊悚悬疑电影《一念》在北京怀柔的开机仪式,在影片中出演一个天然率真的小护士。

  2018年,出演以乒乓竞技为主元素的励志网剧《追球》,在剧中饰演“白薇”一角。

  蔡徐坤在《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剧中还有跟卢洋洋的吻戏,这让蔡徐坤的广大的女粉丝一时不能接受,但是,蔡徐坤本人感觉这是一次很好的体验,不仅在剧中与卢洋洋大撒狗粮,在私底下跟卢洋洋也是非常的要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