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盖世英雄》什么时候播出?新人出演更受期待
2019-06-15 14:16:58

  最近一段时间,伴随着高考的结束,很多导演也是抓住了这样的一个契机,不少偶像剧作品与观众们见面。作为“振华三部曲”之一的网剧《暗恋橘生淮南》于6月10日与观众们见面,打响了暑期档偶像剧的第一枪。

  近日,电视剧《我的盖世英雄》也是正式官宣定档6月14日,不知道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我的盖世英雄》这部电视剧作品能否取得预期的收视率。其实,近几年网剧越来越流行,大部分的网剧也是由小说改编而成。电视剧《我的盖世英雄》改编自小说《一网打尽》,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部电视剧作品以网球为主要的故事背景,体育这样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题材相信也是能够引发不少观众的共鸣。

image.png

  从电视剧《我的盖世英雄》的官博曝光的角色海报可以看到,剧照满满的校园气息。最近几年的校园青春题材的偶像剧作品非常的吃香,从这部剧的剧照看,如此青春洋溢的色彩也是符合符合当下热播清偶剧的一个主旋律。

  电视剧《我的盖世英雄》主要讲述了青梅竹马的男女主角李涛和张声一起圆梦网球之路的故事,虽然是青春偶像剧题材,但是也是满满的正能量。对于高考刚刚结束的考生来说,这部电视剧作品应该也能够符合他们追剧的要求。

  最近几年流行的清偶剧除了新颖的故事题材、甜腻的剧情、高颜值的主演之外,似乎新人演员的用也是成为一种行业内的“规律”。或许是因为新人演员代表着无限的可能,亦或许是新人演员出演的影视剧作品很少,不会让观众们串戏。电视剧《我的盖世英雄》也是启用了两个新人演员,不过新人的出演却是更受观众们的期待。

  男主任宥纶虽然不是首次参演电视剧作品,但是也是一名新人,之前在电视剧《晨阳》中饰演了一个小毒王,就演技来说还算是说的过去,大长腿高颜值的小鲜肉形象也是十分符合在电视剧《我的盖世英雄》中的人设。

  女主廖语辰也是一名新人演员,之前在电视剧《将夜》中饰演了魔宗圣女唐小棠,看过这部电视剧作品的观众应该对于这个角色有一定的印象,她的长相也是元气满满的感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