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羽然喜欢的人 小说和电视剧的一样吗
2019-06-17 15:43:30

  《九州缥缈录》小说里,羽然喜欢的人是姬野,并不喜欢吕归尘,但是电视剧版中,羽然爱慕的人是吕归尘。

  吕归尘是青阳世子,作为人质留在下唐,羽然是羽族的公主,因避难来到下唐,因此结识吕归尘,与此同时,羽然和姬野的关系十分要好,于是三人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吕归尘、羽然、姬野都是孤独的人,他们身上背负着巨大使命,虽然起初的他们感情很深厚,奈何最终却成为敌对关系。

image.png

  羽然生性活泼,为人真诚善良,原著小说中作者曾提及过,羽然最喜欢的人是姬野,但是姬野心中埋藏着许多事情,他想证明自己的实力,不想再被人瞧不起,以至于走上一条万劫不复的道路。而在剧版里,三人的感情线很明确,羽然和吕归尘才是一对。

  羽然的饰演者是宋祖儿,吕归尘由刘昊然饰演,姬野是由陈若轩饰演的,三个人都是很年轻的演员,有颜值、有演技、有实力,也是为该剧带去很多看点,希望剧版的改编不要像小说中那样虐心,期待他们三人在剧中的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