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怒海潜沙》小哥看吴邪的眼神爱意满满,卖起了腐
2019-06-12 16:36:10

  《怒海潜沙》这段剧情作为最新上映的《盗墓笔记2》系列已经播放完了,接下来就是《秦岭神树》的章节,这将是一段以吴邪成长经历为过渡的剧情。而《怒海潜沙》为之后《秦岭神树》已经打好了底子,从铁三角组合吴邪(侯明昊饰)、王胖子(张博宇饰)、张起灵小哥(成毅饰)探索海底墓的情形来看,《秦岭神树》的篇章会更佳的刺激,还原度也丝毫不差于《怒海潜沙》,只是不知道吴邪和张起灵小哥的CP桥段是否会再次上演。

image.png

  《盗墓笔记》作为盗墓题材的小说来说,有点类似于《鬼吹灯》,这其实也没什么奇怪的,因为这部小说开始写的时候就是《鬼吹灯》的同人,只不过后来南派三叔写出了自己的风格,然后还把吴邪和小哥的兄弟情写的有点让粉丝们想入非非,这些事情说起来是实打实的会误会。

image.png

  也许南派三叔不是很擅长写女性角色,毕竟当初写《盗墓笔记》只是因为天下霸唱写《鬼吹灯》写的太慢了,看的不过瘾,所以才涌起这样的想法来自己写一部同人,没想到写来写去写成了书,同时,获得了很多粉丝,到最后粉丝还不少,粉丝们自称“稻米”。

  其实,说起来在《怒海潜沙》中的阿宁(李曼饰)这个角色就是对照《鬼吹灯》中的shirley杨(又名雪莉杨),从出身来讲他们都有国外的背景,而且都是书中很出彩的女性角色,两位女性角色在故事开始的时候对主角都有过杀死对方的想法,只不过三叔最后把阿宁写没了,她在《蛇沼鬼蜮》那段中被野鸡脖子咬死了。

  无论是从南派三书的原意里还是《怒海潜沙》的导演意愿里,两方都透露出了吴邪对于阿宁的感情,阿宁一直置吴邪于危险之中,但吴邪丝毫没有痛恨她的意思,最后还跟阿宁说“原谅了她的所有。”

  就这么一个本来应该是成为女主的人选一下子就下线了,反而变成了吴邪和小哥CP感爆棚,故事中不乏两个人的激情满满,小哥是吴邪的守护者,除了《秦岭神树》篇没有小哥外,其余的篇章中只要有小哥在,吴邪就会化险为夷,吴邪对小哥的感情也是信任无比,所以才有那句话,“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image.png

  这也是《盗墓笔记》铁三角区别去《鬼吹灯》的原因之一吧。

  在《怒海潜沙》当中,不知道是导演有意还是看透了小说中粉丝们的心思,处处透露出了吴邪和小哥的CP之情,登船、营救、缅甸拍卖大会都有小哥的身影出现,特别的是作为《怒海潜沙》和《秦岭神树》的官微也秀了一波吴邪和小哥的图,而且还艾特了小哥的扮演者成毅。

  这些图用脚趾头想都知道应该是什么图了,虽说官微是有趣的、有灵魂的,但是这个画面却充满了满满的腐味,简直是官方秀图最为致命。

  两人的互动挺频繁呀,看了10的《怒海潜沙》笔者都没有注意到,还是自己拍的自己才知道是什么样子。笔者也是只在12集小哥张起灵去舍身救吴邪的时候才看出两个人的眼神戏。

  不得不说,眼神里全是爱,除了爱没有其他的,不知道是不是笔者单身久了的原因,看个男人都眉清目秀。但是要事实严正的说,其实还是希望吴邪和阿宁在一起的,可是没有可能了,注定吴邪是属于小哥的。

  毕竟这种基调也是满足了一部分粉丝的心思,但是还有一部分粉丝肯定是不希望有这种剧情的,希望铁三角组合是兄弟情,少一些这样的镜头就好,只是接下来的《秦岭神树》的剧情不要在这样了,不然真的让人受不了,是探险题材的盗墓剧呀,不是腐剧,阿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