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主宰》大结局是什么样的 邪神是怎么被打败的
2019-06-18 15:39:39

  《大主宰》天邪神是被牧尘,林动以及萧炎三人联手打败的。天邪神原本打算率领邪族入侵大千世界,怎么都没想到自己会败在人类手中,还输的那么惨。

image.png

  牧尘,林动以及萧炎的实力都达到了主宰境,天邪神也是这个境界。天邪神是圣魔族,体质原本优于常人,比人类的躯体更加结实,耐打。

image.png

  虽然天邪神也是主宰境实力,他却能强行提升修为,不得不说这一设定实在是太变态了,因为人类修炼者根本没法这么做。

  天邪神本名叫九目邪神,因为他一共长了九只眼睛。天邪神面部有五只眼睛,两只手掌的掌心各有一只眼睛,心脏以及肚脐之上也都各长了一只眼睛。

  如果天邪神在战斗过程中将九只眼睛全部睁开,他的战力能在原有基础上直接暴涨九倍,这还不是天邪神最为巅峰的状态,天邪神还可以献祭九只眼睛,换来第十只眼睛。

  这只眼睛具有毁天灭地的力量,实力远远高于主宰境。天邪神竟然恐怖到了这样的地步,难怪一定要萧炎,牧尘以及林动联手才能对付他了,如果单打独斗的话,大千世界必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