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动物管理局》四爷是什么动物?怎么会丢了呢?
2019-06-19 09:46:42

  王子文陈赫主演的动物管理局正在热播,可以说这部剧是很不错的一个新题材剧,以动物为线索,每个角色的性格都非常鲜明,每个人物都有不同的能力,这样的电视剧倒是挺少见的。而剧中四爷是一只很可爱的狗狗,大家知道四爷是郝运身边的狗,那么四爷怎么没了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image.png

  据悉,四爷丢了,和郝运坐牢有关。它去了哪里,网友给出了好几种猜测。最终,郝运找到四爷,一切都会水落石出,大家不用担心。

  第13集中,郝运惹上麻烦蒙冤入狱,照顾四爷的责任落在吴爱爱身上。她自言自语说起郝运的情况,被四爷听到。等到郝运回家的时候,四爷已经消失不见。

image.png

  根据剧情发展,有网友猜测,四爷不是普通的宠物狗,是转化人。郝运坐牢,吴爱爱找不到办法救他。四爷从吴爱爱口中得知郝运有危险,主动跑出去找证据。它应该是去了一个比较危险的地方,被人控制起来。

  目前,这个猜测是不是准确的,暂时不好说。

image.png

  第15集中,流浪狗救助中心的人找到郝运,告诉他,四爷已经被车撞死。郝运收到四爷的项圈,以及一个骨灰盒,瞬间明白了很多东西。他心情低落,无心去上班,直接向管理局请了假。观众直觉四爷不会这么容易死,后面的剧情它还会出现。真相究竟如何,相信时间会给出答案。

  四爷也是不简单的角色

  说起来,四爷也真是不简单。小的时候,郝运住在孤儿院,四爷找到他,带着他逃离那里。从此,郝运和四爷开始相依为命。一般情况下,狗的寿命不是很长,只有十几年的光阴。郝运从孩童长成成年人,四爷仍然保持着当年的模样,它是转化人的可能性很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