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橘生淮南》小红喜欢宋秋池吗?小红的结局是什么?
2019-06-19 17:36:49 南怀仁 郎世宁 白晋 汤若望

  《暗恋橘生淮南》小红喜欢宋秋池吗?小红的结局是什么?

  在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中,有讲述很多人物角色的感情线,对于小红的感情线,很多观众都很好奇。暗恋橘生淮南小红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暗恋橘生淮南小红喜欢谁:

  在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中,小红是一个性格非好的女生,她的笑容很温暖,很有感染力。在剧中,盛淮南的室友宋秋池喜欢她。宋秋池主动向她表白,最后两人是在一起了。

image.png

  暗恋橘生淮南小红最后和谁在一起:

  在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中,小红最后应该是和宋秋池在一起了。宋秋池是一个比较害羞木讷的男生,他喜欢小红,但是没有勇气向她表白,还是在舍友张明瑞的鼓励下向小红表白了,虽然第一次表白不太顺利,不过后来在舞会上,两人牵手了,感情进度还是比较快的。两人是否能牵手走到最后呢?大家可以多关注下后续的剧情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