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带着爸爸去留学》影评怎么样?太多网友直呼看不下去
2019-06-19 16:28:47

  孙红雷已经很久没有新剧开播了,所以《带着爸爸去留学》一开播,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尤其是对于《极限挑战》的粉丝来说,更是满满的期待。加上该剧题材新颖,聚焦留学生群体,更是将留学生的安全教育推到大众眼前,这样一部看似满满诚意的作品,又有实力演员孙红雷、涂松岩、辛芷蕾、蒋依依、曾舜晞、刘敏涛等人加持,其实很容易成为一部爆款电视剧。

image.png

  结果,刚开播没多久,《带着爸爸去留学》这部剧的口碑就到达了冰点,清一色的差评让这部剧看起来很是尴尬。开篇的矛盾放的很大,尤其是蒋依依饰演的武丹丹与辛芷蕾饰演的林飒上来就是一场“恶战”,后妈遇上熊孩子,口腔舌战很是过瘾。

image.png

  蒋依依虽然年龄不大,但是作品可是不少,出道十几年,怎么说也算是从小戏骨打拼过来的,实力不容小觑,这一次的武丹丹一角,对于蒋依依来说,也算是轻松自如,青春野蛮、嚣张跋扈但是又纯真善良的劲演绎的很是到位。

  曾舜晞演的黄小栋,其实感觉还不错,任性自尊心强,有点熊孩子还经常对父亲嗤之以鼻,遇事又怂找爸爸。与孙红雷饰演的父亲也算是相爱相杀的一对父子,在相互摩擦中,也有着相互体谅。孙红雷饰演的黄成栋算是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类中年人,嘴碎还有点市井,斤斤计较但是对孩子却很大方,与之前的《好先生》有一种异曲同工之妙。

image.png

  不过一部剧的好坏,除了演员本身以外,剧本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在《带着爸爸去留学》中,网友就发现了很多明显的硬伤:真实性太低,剧本逻辑不通,演员略显浮夸等等

  就拿第一集来说,孙红雷饰演的黄成栋在机场被拒签,不懂英文的他在那给人唱歌磨皮外带手舞足蹈居然就给签了6个月,而一直懂英文的儿子黄小栋在整个过程中都没有帮助父亲用英文解释一句,这种逻辑bug有些太过明显。

  两人好不容易落地,上了留学生的车,结果车上的女孩因为紧急刹车,就直接从第二排飞到前排,然后撞破玻璃飞了出去,之后还在地上翻滚几下,整个动作行云流水,而她的这一些系列动作下来,居然只是为了一个广告植入,这一点让网友匪夷所思。

  逻辑混乱,剧情也撑不住,毫无生活真实感。虽然整体想要走喜剧的感觉,但是因为人物的形象撑不住,所以现在有些不伦不类,孙红雷想要营造的幽默父亲的形象也变成了一个聒噪不成熟的中年大叔,人设真的难以接受,真实度太低,不少网友在豆瓣打下一星的差评,纷纷表示这部剧和和真正的留学生差距太大。

  不过,这部剧在每一集的最后都会提醒国外留学的学生一些注意事项,这一点倒为这部剧加分不少,总之,希望后续可以让网友看到新的亮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