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橘生淮南暗恋》秦束宁喜欢的是谁 不过完全看不到他的存在
2019-06-21 15:42:36

  《橘生淮南暗恋》小说中秦束宁喜欢的是洛枳,只不过当时洛枳眼里只有盛淮南,完全看不到秦束宁的存在。

image.png

  秦束宁是洛枳的高中同学,两人在多年后再次相遇,不过在那个时候洛枳的身边已经有盛淮南了,但秦束宁还是想把自己暗恋洛枳的事情告诉她。

  听过秦束宁的一番讲述,洛枳才知道当年也有一个男生像她暗恋盛淮南一样偷偷暗恋她,其实洛枳在高中的时候就是学霸,而且颜值也很高,有人喜欢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她把所有的焦点都放在盛淮南身上,完全看不到其他人的存在,暗恋一个人真的很痛苦,想必洛枳能够体会到秦束宁的心情吧。

image.png

  剧中,因为叶展颜和丁水婧的破坏,让盛淮南对洛枳有了误会,盛淮南完全不给洛枳解释的机会,误会洛枳破坏他和叶展颜之间的感情,其实洛枳什么都没有做过,一切都是叶展颜的诡计而已,只可惜盛淮南搞不清楚状况,总是误会洛枳,好在最后误会解除了,两人的感情有了新的进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