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两世欢》陈钰琪古装娇小可爱,景辞演技遭质疑
2019-06-21 16:58:41

  临近暑期,各类影视题材纷纷涌现,其中古装剧作品不少,未播先火的就有古装探案剧《两世欢》,于朦胧和陈钰琪的神仙颜值组合,让这部剧备受大众期待。加之原著剧情精彩绝伦,演员演技在线,可谓万分期待,近期官博频频发布新剧照,暗示《两世欢》即将开播了。

image.png

  对于大部分网友而言,看多了唯美虐心的仙侠剧,极具悬疑色彩的探案剧才是上上之选,比如之前热播的《大宋北斗司》、《绅探》等,都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网播量。如今《两世欢》即将来袭,两位主演都有强大的粉丝团,加之原著粉丝,这部剧开播后必然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也有不少网友直言,于朦胧的演技不咋地,毕竟之前热播的《新白娘子传奇》,整部剧下来,于朦胧的表情基本没变过,女主鞠婧祎也是表现平平,相比较而言,剧中配角表现却尤为出色。其实不然,于朦胧的演技还是不错的,之前在《十里桃花》饰演仙气十足的白真,还在《凉生》饰演恶魔小天使程天恩,都表现得非常出色。

  如今于朦胧在《两世欢》饰演男主景辞,隐忍足智多谋,病弱但武功高强的男子,真实身份是皇子,与女主风眠晚是青梅竹马,两人却因为仇恨无法相恋,超级虐心。在最新的剧照中,于朦胧古装造型贵气不凡,剑眉星目,演绎一个病弱的贵公子景辞,值得期待。

  于朦胧演技遭质疑,但陈钰琪却是获赞连连,毕竟今年在《倚天屠龙记》饰演新版赵敏,成为剧中表现最出色的演员,把赵敏郡主的“十分美丽中三分英气、七分豪态”演绎得近乎完美,外表娇小,让人很有好感。且不说之前在《锦绣未央》、《香蜜》的惊人表现,陈钰琪足以扛起这部悬疑剧了。

  陈钰琪自出道以来,拍摄的多部影视作品,都是女扮男装,而《两世欢》依旧如此,在剧中饰演女主风眠晚,起初为逃婚逃到沁河做了小捕快,聪慧机灵,颇受赞扬,男装英气十足,女装娇小可爱。在最新的剧照中,陈钰琪扎着丸子头,眼神清澈,真的惹人心动了。

  张思帆饰演男二慕北湮,原清离的好友,后来对风眠晚产生情愫,两人还订过婚约,小贺王爷,是个风流俊美、英俊潇洒的男子,原著中人设超讨喜。近日张思帆在《青囊传》饰演暖男乔震天,和赵露思的互动也甜蜜有趣,倘若该剧播出,张思帆应该会名声大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