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心深触》剧情主要讲述了什么?孔逸飞是谁演的?
2019-06-21 09:32:39

  《我心深触》是最近才播出的一部悬疑剧,该剧最大的看点除了悬疑的剧情之外,就是汇集了一大批俊男美女加盟。在剧情里不得不佩服的就是女主角了,为了一个案件和嫌疑人私下见面,让戏中有意也佩服她的勇气啊。那么《我心深触》这部剧注意讲述了什么剧情?剧中的主角人物性格都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和戏中有意一起了解吧!

  现如今各类影视题材不断涌现,除了仙侠剧和青春剧,悬疑热血剧也备受大众欢迎,印象较深的就是《破冰行动》、《大宋北斗司》等,都取得了极高的口碑和热度。这些剧作之后,近日又一悬疑题材剧《我心深触》正在热播,俊男美女齐聚,悬疑烧脑的剧情,可谓备受欢迎。

  《我心深触》主要讲述了男主孔逸飞不仅兼具“艺校音乐讲师”和“犯罪心理学专家”的多重身份,神奇能力的设定更加倍显独特。而带有双重人格的女主韩冰,展现热血女记者面貌的同时,内心还住着个火辣疯狂的不羁灵魂,二人因意外卷入连环案相识,剧情节奏紧张刺激,精彩连连。

image.png

  周澄奥饰演男主孔逸飞,在剧中是个神奇能力拥有者。在最新的片花中,周澄奥演技精湛自然,眼睛能说话的感觉,与女主上演各种甜蜜互动,牵手、拥抱,可谓浪漫至极。周澄奥颜值演技齐飞,之前在热播剧《你好旧时光》饰演奔奔,与李兰迪是青梅竹马,关系极好。

  与之搭档的女主韩冰,由王可如出演,在剧中是个热血女记者。从片花了解,韩冰拥有双重人格,平日里是个温婉清纯女子,偶尔却展示出火辣疯狂的不羁个性,在酒吧热舞。不得不说,王可如的演技很不错了,双重人格切换自如,让这部本就悬疑紧张的电视剧,变得更加精彩。

  王可如是个新生代演员,当年凭借电影《活死人追踪》进入影视圈,后来在《芳华》、《草样年华》都有不错表现,无奈都是配角,如今终于演女主,从剧照上看,王可如造型尽显女神气质,颜值演技齐飞的她,虽然名气不高,但该剧播出后,必然小火一把。

  此外,李茂饰演男二徐高升,是江城警局重案组刑警。从片花看,不得不说李茂魅力十足,破案能力强,一连串的杀人真相,究竟如何呢?险象环生,女主韩冰还成为目击证人,可谓看点十足。更惊喜的是,李茂的妻子的弦子,还为该剧贡献了主题曲,两人微博撒狗粮,更是羡煞众人。

image.png

  与男二徐高升搭档的,则是崔心心饰演的女二郑小珍,是江城交通警察,聪慧敏捷,气质不凡,短发造型帅气满分。虽然《我心深触》的四位主演名气都不大,但都是实力派演员,颜值演技齐飞,片花中险象环生,迷点重重,也让无数网友惊喜不已,相信到时会掀起一番追剧热潮。

  《我心深触》已经于昨晚(6月19日)播出,周澄奥拥有神奇能力,女主王可如又是气质女神,你还在等什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