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心深触》韩冰扮演者是谁?出演过哪些作品
2019-06-21 17:10:14

  女主韩冰,由王可如出演,在剧中是个热血女记者。从片花了解,韩冰拥有双重人格,平日里是个温婉清纯女子,偶尔却展示出火辣疯狂的不羁个性,在酒吧热舞。

  王可如是个新生代演员,当年凭借电影《活死人追踪》进入影视圈,后来在《芳华》、《草样年华》都有不错表现,无奈都是配角,如今终于演女主,从剧照上看,王可如造型尽显女神气质,颜值演技齐飞的她,虽然名气不高,但该剧播出后,必然小火一把。

  王可如,1994年1月22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6年9月,因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活死人追踪》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7年7月,主演青春爱情电影《草样年华》;12月15日,主演的文艺电影《芳华》上映 。2018年1月29日,主演的民国剧情片《红尘1945》开机;8月,提名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2019年6月,主演悬疑烧脑治愈剧《我心深触》。

image.png

  中文名 王可如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水瓶座

  身 高 167cm

  出生地 北京市

  出生日期 1994年1月22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活死人追踪、芳华

  主要成就 提名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