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凤弈》魏广有没有被黑化 他为什么帮助皇帝呢
2019-06-22 11:48:28

  《凤弈》中魏广没有黑化,他始终站在正义的一方,虽然如今的他在长公主身边做事,实际他是为了帮助皇上,同时查出他父亲真正的死因。

image.png

  魏广的父亲魏炎是忠臣,但是却以谋反的罪名被五马分尸,导致魏广也受到牵连,没有资格入朝为官,好在是皇太后欣赏魏广的才华,将他留在身边。后来,魏广结识叶凝芝,通过两人的努力下,魏广被皇上封为大元帅前去打仗,原本魏广和叶凝芝相爱,可是在魏广凯旋归来时,叶凝芝成为了皇上的女人。

image.png

  当初,魏广和叶凝芝许下承诺,等魏广打仗回来之后,便让皇上赐婚,可谁知皇上却爱上了叶凝芝,还册封她为贵妃,而另一帮的长公主十分欣赏魏广,她想让魏广成为自己的人,于是开始煽风点火,故意贬低皇上,同时告诉魏广他的父亲是皇上害死的。

  魏广对父亲去世的原因一直都非常愤怒,他知道这件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后来才得知,父亲的死与长公主有关系,不过魏广被叶凝芝的善良所打动,于是他决定好叶凝芝一起守护天下,共同打败长公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