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动物管理局》大结局如何?明德三局的人都在吗?
2019-06-24 10:16:14

  电视剧一直是我们当下国内非常庞大的一个剧种,各种各样的电视剧如约而至,2018年中也是有不少电视剧整装待发,力图在2019年取得一个好成绩。其中陈赫王子文主演的电视剧《动物管理局》就是其中之一,网友们对这部剧也是非常的喜欢,大家除了关心剧情之外,这部剧的结局也是非常备受观众关注,那么这部剧的结局是什么呢?动物管理局结局是什么呢?动物管理局大结局中郝运怎么呢?

image.png

  据了解,《动物管理局》是一部都市玄幻剧,这部剧的画风是现代萌宠的,结局都是比较好的,小动物们互帮互助,开了下一段的旅程,郝运与吴爱爱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最终在一起了了。这部剧光看题材和世界观设定就挺吸引人,剧情一点也不拖沓又轻松解压,与之前刘亦菲冯绍峰主演的电影《二代妖精》比较相识,都是讲述的是妖怪的故事。

  陈赫在这部剧中化身讲重庆话的郝运探员,全剧有一种让人想不到结局是怎样发展的感觉,各种的经典搞笑场景,竟然还有兽医在线小课堂。不得不说陈赫这满嘴跑火车的能力是越来越强了,一只小猫被吹成了皇室血统,让人不由的感叹陈赫怎么这么有梗,他一个表情都能把人笑蒙过去。

image.png

  其中整部剧中一个非常炸的笑点就是,陈赫给人送的“超级无敌防水防漏防晒防透气到没朋友、冬暖夏凉的帅哥专用的摩托车4D坐垫”,一口气出这么多修饰词还不带乱的,让人看第一集就停不下来的节奏。

  这部电视剧也算是吊足了不少网友的胃口,而大结局总体来说还算圆满,明德三局的人都完好无缺,而郝运跟吴爱爱也腻在了一起,结局很美好,至少不用准备卫生纸哭鼻子。唯一有些可惜的是,这个大结局真心略显仓促,感觉都没看过瘾。不知道和我一样追剧《动物管理局》的朋友们,看完这个结局之后,有何感想呢,欢迎到评论区来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