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宋少年志》王宽和裴景感情如何 他们最终能成为夫妻吗
2019-06-25 15:12:15

  《大宋少年志》王宽很喜欢小景,两人是情侣关系,不过这感情并不是那么顺遂的,两人因此遇到很多磨难。

  小景王宽都是秘阁的成员,王宽自从见到小景第一眼起,便对其充满兴趣,每次小景有难,王宽都会第一个出现在小景身边保护她,小景也是王宽的命脉。

image.png

  虽然小景不是大宋的人,但王宽并不在乎,他遵守自己的原则,但他从来不会约束别人,毕竟各有各的底线,互相尊重就好了,这是王宽的相处之道,也是最吸引小景的地方。

  在没认识小景之前,王宽和赵简是有婚约在身的,这是长辈给二人定下的娃娃亲,本以为王宽会娶赵简为妻,没有想到却在这个过程中爱上了小景,两人最终结为夫妻。

  王宽和小景是剧中最甜蜜的一对了,王宽性格沉稳,而小景活泼可爱,怎么看两人都十分般配,要是王宽当时不加入秘阁,也许就不会遇到小景,有些缘分是命中注定的,希望两人可以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