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带着爸爸去留学》林枫的结局如何?武丹丹和黄小栋最后在一起了吗?
2019-06-25 09:52:56

  由孙红雷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正在持续热播中。在这部电视剧中,孙红雷饰演的黄成栋是一个图书馆管理员,因为不放心儿子黄小栋(曾舜晞 饰)一个人去美国留学,不惜辞掉工作陪着儿子去美国留学。电视剧除了围绕父子两人去美国之后的种种逗趣之外,也讲述了不少男女之间的情感故事。剧中主要的几位女性角色,她们的结局如何呢?

  首先林枫(辛芷蕾 饰)。林枫在剧中和武翰祥闪婚,成为了一名后妈。不过她和武翰祥的女儿武丹丹的相处并不是非常的愉快,甚至经常出现争执。在武丹丹眼里,林枫是破坏自己家庭的第三者。不过就当林枫凭借自己的真心实意和武丹丹关系变好了之后,却又和武翰祥离婚了。好在最后她和黄成栋又擦出了火花。

image.png

  武丹丹(蒋依依 饰)是一个很有主见的女孩子,对自己的主观思想非常的坚持。就算家长都不同意她和黄小栋的感情,还是敢于和坚定的在一起。后来,他们也终于获得了家长的支持。成为彼此学业上和生活上的依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