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山月不知心底事》叶昀结局如何 他最后有没有死呢
2019-06-26 16:26:49

  《山月不知心底事》叶昀结局没有死,只是被烧伤了,不能走路,而此时的向远逐渐被叶昀感动,一直陪伴在叶昀身边。

  这部小说的结局很悲,最终死了太多人,并且男女主的感情非常虐心。叶昀是叶家的二儿子,他是一个很温暖的人,一直喜欢着向远,只不过向远喜欢的人是叶昀的哥哥叶骞泽,奈何叶骞泽爱慕的女孩是叶灵,但向远还是如愿以偿的嫁给了叶骞泽。

  叶骞泽的性格很懦弱,他明明有心爱的女孩,但是却不能像男子汉那样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而是被迫迎娶自己不爱的女人,但或许叶骞泽喜欢向远,不过这种喜欢只是怜悯和心疼,并不是真正的爱情。

image.png

  叶昀为向远付出了很多,即便他知道向远心里根本没有自己的位置,并且他也知道向远深爱的人是自己的哥哥叶骞泽,但是他始终默默守护向远,不让向远受到一丁点的伤害。

  叶昀和叶骞泽相比,可以说叶昀强太多,因为他能勇敢直面自己的感情,保护心爱的女孩,但是叶骞泽则不相同,他只会一味的忍让。虽然结局里死了许多人,但好在向远看到了叶昀的真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