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淌的美好时光》郑爽台词功底差,“洛枳”漂亮演技好
2019-07-02 17:10:28

  近期不断有新剧定档开播,近日就有一部《流淌的美好时光》,郑爽马天宇主演,高颜值阵容组合,加上不少的原著粉丝,让这部剧都算是未播先火了。湖南卫视也再次采用了套播的播出方式,无不例外,收视率很高,但网络评价褒贬不一,其中两位主演的台词功底,是最受诟病的地方。

  剧情一开始,就围绕易遥和齐铭两家的关系展开,易遥被妈妈骂不停,可还是默默去做早餐,做好之后依旧受到妈妈林华凤的冷眼相待;相比之下,齐铭的家是温馨又美好的,齐铭妈细心照顾儿子,家里的装饰也极为高大上,是天之骄子的存在,对比如此明显,观众直呼心疼易遥,齐铭也太帅了。

  郑爽饰演女主易遥,是个坚强独立、个性鲜明的少女,古怪的生活际遇让易遥变得很要强,虽然生活困难,好在有男主齐铭一直陪伴在她身边,作为青梅竹马的存在。可是呢,两人长达二十多年的友情,却始终未能相恋,这狗血古怪的设定,让无数网友都吐槽不已。

  这部剧的进度非常快,首播前两集,女主易遥就和唐小米发生了两次冲突,注定二人日后的不对盘,虽然剧情不拖沓,但郑爽的演技,还是诟病连连,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台词功底,还有小动作也非常多。这些问题,在以往的青春剧都十分明显,原以为郑爽的演技已经进步了,谁曾想还是不忍目睹。

image.png

  马天宇饰演的男主齐铭,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不仅长相英俊、成绩优秀,对待弄堂里的邻居也非常有礼貌,特别招长辈们喜爱,就连齐铭妈妈都说“嫁给你爸是我前半辈子的成功,生了你是我后半辈子的胜利”。可就是这样一个天之骄子,却无条件对易遥好,青梅竹马默契十足。

  相比较而言,马天宇的演技更胜一筹,这也是与郑爽的三度合作了,原著剧情狗血毁三观,改编后好了一点点,不过呢,郑爽饰演的易遥,首播第二集就让齐铭帮买验孕棒,剧情也太狗血刺激了。齐铭的心里也不好受,一个青梅竹马的女孩,却让自己买验孕棒,愤怒、心疼溢于言表,马天宇演绎得非常不错。

  另外,朱颜曼滋饰演唐小米,长相漂亮但心思歹毒,一出场就和易遥起冲突,和隔壁《暗恋橘生淮南》的文艺女生洛枳截然不同,但从短短的出场来看,朱颜曼滋气质出众,漂亮演技好,相对郑爽而言,不知道好了多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