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七月与安生》七月的孩子是谁 他的父亲知道吗
2019-07-03 14:22:38

  电影《七月与安生》里面,七月的孩子是家明的。七月生下孩子之后大出血而死,家明却不知道自己有女儿。安生没对家明说七月去世的真相,反而撒谎欺骗了家明。在家明心中,七月一直活着。

  七月去世之后,安生把她和七月之间的故事写成了小说,她给自己取得笔名叫七月,家明一直以为这本小说是七月写的。其实,从笔名不难看出,安生把自己活成了七月的样子。

image.png

  年少时的安生是不守规矩的代表人物,她桀骜不驯,就像带刺的玫瑰,妖艳,魅惑,却很危险。安生看起来自由自在,有天不怕地不怕的劲,其实内心非常缺乏自信和安全感。

  她不被父母喜欢,和被抛弃的孤儿没什么两样,她其实很孤独,希望得到家庭的温暖,希望引起别人的注意,渴望结交朋友。七月的出现令安生不再孤单,她缺失的那一半都在七月身上。

image.png

  据了解,电影剧情变动很大,原著小说中,怀孕的人是安生,并非七月。安生因为生孩子难产死掉了,她去世之后七月和家明结婚了,两人共同抚养这个婴儿,还给孩子取名叫小安。为了小安,也为了安生,七月一辈子没要孩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