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情令》于斌化身小天使暖心送药
2019-07-03 16:40:41

  近期大型传奇剧《陈情令》正在热播,该剧由肖战、王一博、于斌领衔演绎,讲述了魏无羡蓝忘机两位志同道合的侠义之士,立志锄奸扶弱,在门派和善恶中进行辨别,最终破获阴谋,选择脱离江湖之争的故事。其中演员于斌饰演温宁,是一个性格温和善良的少年,曾被魏无羡所救,两人也因此成为朋友。

  在本周更新剧情中,魏无羡被温晁关入地牢,温宁听闻消息不顾姐姐温情的警告,赶到地牢为好友送药解围。于斌将温宁的小心翼翼,对好友的关心担心演绎的淋漓尽致。自开播以来于斌饰演的温宁一角特殊的造型引起热议,而他在剧中的精彩演绎也得到很多观众和粉丝的认可和喜爱,对角色的还原程度也令人满意。对于最新剧情中于斌送药这一情节,不少网友表示:“温宁真的是小天使!”,“我也想要一个哆啦A宁。”

  于斌去年凭借大热综艺《偶像练习生》得到许多关注,此次参演《陈情令》,也因其对角色努力的付出和认真的演绎获得广大观众好评和认可,期待未来能够看到他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欲知温宁小天使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历练,敬请关注每周一到周三晚八点腾讯视频《陈情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