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淌的美好时光》唐小米结局如何 她最后死了吗
2019-07-05 15:02:47

  电视剧《流淌的美好时光》即将开播,剧中唐小米是一个非常坏的女孩子,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折手段,流淌的美好时光唐小米最后死了吗?

  流淌的美好时光唐小米结局剧透和谁在一起

image.png

  《流淌的美好时光》中,唐小米结局在大家的共同感化下,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最后没能和齐铭在一起。

  《流淌的美好时光》是根据网络人气小说改编而来的,但是这部剧原作者一丝一毫也没有参与,因此整部剧剧情的设定和原著也是有着一定的差距,就好比唐小米的这个人设,在原著以及电影里面,唐小米就是造成一切悲剧的人物。

  顾森湘被侮辱自杀,易遥自杀为证清白,齐铭愧疚自杀,这一切的一切背后都是唐小米在操作,最后唐小米也是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可还是在电视剧里面,唐小米的人设发生了变化,一开始她是很针对易遥,但是她的心性并不坏。

  最后在大家的共同“感化”下,唐小米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即使最后没能和齐铭在一起,但是她并没有做出电影里面出现的那些事情反倒是最后和齐铭易遥等人一起创造美好的明天,这样的唐小米人设简直直接崩盘了,没有唐小米的使坏,那影版的结局不再有,一点也不悲伤了。

  流淌的美好时光唐小米最后死了吗

  《流淌的美好时光》中,唐小米最后没有死。

  剧中的唐小米是一个长相漂亮,但是为人歹毒的女孩,因为她是一个自私自利的人,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爱情她可以不择手段,甚至这一切都只是她的幻想。唐小米的自私最后终究毁了易遥、齐铭还有顾森湘。唐小米是一个为了爱疯狂的女子,她因为爱齐铭,就不停的做一些伤害齐铭和他身边的人。最终伤害了所有,所以她的结局应该不会太好,还是等电视剧的播出吧!

  在电视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最后,男女主角齐铭和易遥都自杀死了,至于唐小米结局,她应该不会死,但活着也不会很开心,毕竟,因为她的原因,害得那么多人死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