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蜘蛛侠2》战衣随意切换,请问你有证件照吗?
2019-07-06 11:53:00

  《蜘蛛侠:英雄远征》在国内上映四天后,北美也是正式开公映。国内首日票房达2.4亿元,上映五天票房就突破了8亿元,刷新了漫威单人独立电影在国内的多项纪录。

  电影在国内和北美的口碑都很优秀,国内豆瓣评分虽然在小幅度下滑,但随着评分人数的增多,最后应该是稳定在了8分以上;烂番茄给出了93%的高分,还有98%的爆米花指数,看样子北美的票房也是不可估量。

image.png

  电影上映之后,我们会发现有很多预告里的镜头并没有出现在正片中,最明显的就是小蜘蛛穿着钢铁战衣对抗犯罪分子的镜,也正是在这段场景的最后,小蜘蛛说了他将去欧洲旅行了,这也是电影副标题的主要内容:英雄远征。

  其实《蜘蛛侠:英雄远征》正式预告中的假镜头有很多,有些并没有出现在正片中,也有故意隐瞒事实的。

  首先机场过安检环节有很多删减镜头,MJ拍摄证件照、内德和贝蒂秀恩爱等等都没有留下,而且还有小蜘蛛的证件照特写。

  有很多影迷反映国内上映版本的彩蛋和其他院线不同,其他院线的第一个彩蛋神秘客不仅透露了“蜘蛛侠”的名字,还贴上了彼得帕克的证件照,这让很多影迷以为国内的彩蛋是特供版。

  虽然最后的彩蛋没有证件照,但该表达的信息也都有了,小蜘蛛的证件照其实也出现在了片中,但后期还是被删减了。

  除了删减的彩蛋,正式预告还有个假镜头,电影中梅婶在为“流浪者救助中心”举行的募捐活动上,小蜘蛛身穿钢铁战衣,但在预告中小蜘蛛穿的是红蓝战衣。

  感觉这个“预告骗”差了点意思,因为不管是“钢铁战衣”还是“红蓝战衣”,对主线剧情的影响并不大。

  对于没有看过漫画的影迷里说,《蜘蛛侠:英雄远征》的看点就很突出,因为并不清楚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的“神秘客”会是反派,而且对他的技能也缺乏了解,反转之后对电影的感触就更深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