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宅猎人》侯明昊身怀催眠术,女主祝绪丹造型极美
2019-07-05 17:09:06

  近些日子,各类题材都相继涌现,其中热播的《长安十二时辰》、《陈情令》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除了古装剧,悬疑题材剧也深受观众欢迎。印象较深的就有《盗墓笔记》和《鬼吹灯》系列剧,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不,前段时间又一悬疑剧《心宅猎人》正式杀青,侯明昊祝绪丹主演,可以说未播先火了。

  提起侯明昊,相信观众都较为熟悉,虽然是新人演员,但近期在《怒海潜沙&秦岭神树》中饰演男主吴邪,造型温润如玉,个性温和善良,是个超讨喜的角色。更重要的是,该剧还是《盗墓笔记》系列,都是悬疑类的,此次侯明昊再演悬疑剧,必然轻松驾驭。

  《心宅猎人》讲述了江烁和秦一恒是一对神秘的炒房客,他们低价购买远近闻名的凶宅,经过驱鬼辟邪之后,再转手把房子卖出去,每一次都能大赚一笔,生意出奇地好。不久后这对黄金搭档被人盯上,发现有一个黑手操控这一切,两人不断和神秘势力斗智斗勇,最终捣毁了他们的邪恶阴谋。

  侯明昊饰演男主江烁,以房屋中介为业混混,是个失忆者,精通催眠术,面对神秘的对手,江烁和好友秦一恒、挚爱元慕青的帮助下,渐渐接近真相,与神秘势力斗智斗勇,最终捣毁了邪恶阴谋。从曝出的剧照看,侯明昊民国造型帅气满分,尽显俊美非凡,气质不俗。

  与之搭档的女主祝绪丹,在剧中饰演元慕青,是军阀之女、巡捕房女捕快,有着双重人格,天真傲娇的大小姐,喜欢江烁。从曝出的剧照看,祝绪丹民国造型貌美出众,气质绝佳,俨然一位尊贵的大小姐,造型极美,祝绪丹颜值演技齐飞,相信能给观众满意的表现。

image.png

  对于祝绪丹,大家自然非常熟悉,今年在《倚天屠龙记》饰演新版周芷若,是个容貌绝美的女子,前期温柔善良、楚楚动人,后期因爱生恨,变得狠毒凶残。之前还在《谈判官》、《十里桃花》、《一千零一夜》都有出色表现,如今搭档侯明昊出演民国悬疑剧,自然万分期待了。

  另外,刘冬沁饰演男二秦一恒,在剧中是个心理医生,与江烁是一对好友,两人携手调查真相,和神秘势力斗智斗勇,为寻求世间安稳。刘冬沁颜值演技齐飞,之前在《东山晴后雪》、《法医秦明2》有着优秀表现,今年还在《青春斗》饰演学霸高原,颜值极高。

  《心宅猎人》未播先火,侯明昊身怀催眠术,女主祝绪丹造型极美。你期待这部剧吗?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