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安十二时辰》王鹤润饰演闻染吸粉无数
2019-07-08 17:12:26

  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的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凭借电影质感、演员演技在线和剧本在线,自播出以来获得无数好评。对于原著小说的细节还原到位,人物刻画丰满,服装道具更是场景更是给人一种梦回大唐的感觉,看了之后根本停不下来!尤其是闻染,收获了大批的粉丝。

image.png

 

  闻染的饰演者是王鹤润,近几年来,她出演了不少影视剧,就比如《扶摇》、《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等,可以说王鹤润的资源还算不错。王鹤润饰演原著中闻记香铺老板的女儿闻染,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服装造型比较明亮,符合原着中的少女形象。饰演的问染着实好看,那眼神,那气场。

image.png

 

  闻染的背景其实很苦,阿爷为唐守边境,大难不死回到长安开起香铺,却被强拆,人也被熊火邦无情杀死。父亲临死前将她托付给张小敬,但是随后张小敬也因杀人被抓入死牢。闻染无依无靠,一个人继续操持香铺,也酝酿着复仇大计。王鹤润饰演的闻染很有个性,刻画的很立体,双面间谍的形象也让角色多了分神秘感,把闻染那种少女对善恶摇摆不定,对感情收发自如,真是个个性十足的少女。

 

  闻染出场英气十足,没小说中柔弱多了些刚强, 她敢闯狼窝,会迷惑狼卫,使得狼熊混战,高智商在线。作为身世坎坷的少女她希望为父报仇,也希望救出恩公张小敬。作为十九岁的少女她有着天真无邪的一面,面对国仇家恨她也有铁骨柔肠的一面。十九岁少女对于善恶的摇摆,对于情感的收放,都把控得当,诠释了一个立体的闻染。面对不同角色,王鹤润的微表情变化丰富,能接住实力演员的戏,在90后小花中也算难得。

image.png

 

  一部好的电视剧离不开一群好的演员,正是由于演员们的精彩还原才使得剧中人物生动有趣。王鹤润演得还是挺棒的。现在的年轻演员是需要更多的有实力的人来加以担当,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看到更多喜欢的精彩影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