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情令》最终boss是谁?利用魏无羡复仇!
2019-07-09 17:05:52

  近期由肖战、王一博等主演的《陈情令》强势开播,虽然只是网剧,但是在开播后的一周时间里,播放量迅速破亿,评分也是越来越高。这部剧是改编自墨香铜臭的小说《魔道祖师》,从还原度来说,还是深受原著党的喜爱的。

image.png

  《陈情令》主要是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了夷陵老祖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相遇,解开当年隐藏的秘密。夷陵老祖魏无羡本在修炼魔道时死去,结果却在在十六年后神奇复活。

 

  魏无羡能够复活,全靠聂怀桑的成全。聂怀桑是聂明玦的弟弟,也是最后的boss。他曾经和魏无羡、蓝忘机是无话不说的好同学,但是因为兄长聂明玦的死亡而性格大变。原本的聂怀桑不谙世事,结果却被推上了清河聂氏宗主的位置。

  宗主之位是人人都想坐,但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坐的。所以很多人为了坐上这个位置,不择手段。聂怀桑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伪装成了一个非常愚钝的人。为了查出兄长聂明玦的死因,聂怀桑隐忍许久,只是他的修行实在太低,也只能借助他人之手复仇。

  聂怀桑在查明了兄长聂明玦的死因后,借用莫玄羽的手,复活了昔日的夷陵老祖,也就是魏无羡。他将借用魏无羡的手,为聂明玦复仇。从目前的剧情来看,《陈情令》的还原度出奇的高,魏无羡和蓝忘机的兄弟情也展现的淋漓尽致,期待后期的剧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