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情令》蓝湛直闯温家寻找魏无羡,发怒!
2019-07-11 16:58:23

  哈喽大家好啊!今天小可爱又来和大家聊电视剧了,这次要说的就是《陈情令》了,这部剧是根据墨香铜臭小说《魔道祖师》所改编的,其主要是由王一博、肖战、孟子义、宣璐等人联合主演,主要讲述的是,以五大家族为背景,云梦江家大弟子魏无羡被温晁扔到乱葬岗,修炼邪道打败温氏,但是被各大家族所忌惮,之后被陷害犯下大错死在乱葬岗,重生后的魏无羡与蓝忘机一同查案,寻找当年真相,最后找到背后行凶之人的故事!

  随着最新的剧情,温晁也是越来越嚣张,受到温若寒的指示,对各大家族的人进行绞杀灭门,莲花坞成血海,仅剩下魏无羡、江澄、江厌离三人,在江澄找温晁报仇的时候被抓住,灵丹被毁,魏无羡为报恩,把自己的灵丹给了江澄,并且谁都没有告诉,成为一个废人的魏无羡被温晁抓住后受尽折磨和侮辱,之后被扔到乱葬岗,但是除了温氏几个人,谁都不知道魏无羡被温晁带到了哪里!

image.png

  在得知魏无羡被温晁带走后,蓝忘机也是发怒了,直闯岐山温家领地,寻找魏无羡,几个温家手下还在喝酒,其中一人正在讽刺各大家族的人,在问道魏无羡的时候,其中一人还表示,魏无羡被他们当成一个废物一样踢打,之后被扔到了乱葬岗,还说魏无羡现在肯定是尸骨无存了,还在不停的嘲笑的时候,蓝湛一人霸气的走上来,琴弦直接拴到说魏无羡的人脖子上,蓝忘机面无表情的说了两个字,“跪下!”,这俩字直接让众人吓趴,温家属下急忙下跪!

image.png

  姑苏蓝氏的人也是围住了众人,江澄也赶过来,蓝忘机随后就问,“魏婴在哪”,看到被拴脖子的人有话说,于是把琴弦都公开,温家下属急忙说道,“魏无羡被我们丢到乱葬岗了!现在可能已经尸骨无存了!”,听到其说的话,江澄瞪大了眼睛,蓝忘机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表情,但是可以看出来这时候的怒气是多么的大,一甩手,其温家下属全死!

  要说魏无羡的官配是蓝忘机,但是江澄对魏无羡的感情更加的深,绞杀温氏的人,江澄比谁都想这样做,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我们的魏无羡要受到很多的虐了,心疼我们的羡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