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安十二时辰》崔器为李必披荆斩棘成左膀右臂
2019-07-12 17:02:09

  由曹盾指导,雷佳音、易烊千玺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打造的《长安十二时辰》正在优酷独播,该剧讲述了唐朝上元节前夕,长安城陷入危局,长安死囚张小敬临危受命,与李必携手在十二时辰内拯救长安的故事。

image.png

  张小敬上任之后就和靖安司的老大李泌搭档工作,除此之外,剧中一个个性格鲜明、形象各异的角色也陆续登场。其中饰演崔器的蔡鹭就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崔器历史上也确有其人,是位清官,还娶了尧馆陶公主为妻。不过剧中崔器的人设却并不讨喜,为了给自己相依为命的哥哥报仇,以公谋私,谎报军情,以至于耽误了最佳救援时机。很多观众觉得他除了想要报仇之外,还想要给自己获取更多利益,比如金钱、权利。但是事实往往出乎意料,崔器想要得到权利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更多的是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强大,拥有保护人民的能力。

  崔器的外表和李泌有着截然不同之处,他看起来凶巴巴的,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好人,但他的内心却无比善良,心里装着百姓的疾苦。从这点来讲,我们的演员蔡鹭展现的非常好,剧中用自己的演技和对角色的理解,将人物内心的大爱和表面的自私、凶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每一个动作和眼神的处理都恰到好处。虽然崔器这个人有点欠骂,但观众普遍反映他的扮演者蔡鹭是真的会演。所以这次蔡鹭在《长安十二时辰》里的表现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看小人物如何被好演员真实演绎,就不要错过每一集的剧情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