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请赐我一双翅膀》林九歌危机四伏中圈套,最可怕的不是青雕
2019-07-12 17:10:26

  由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鞠婧祎、炎亚纶、韩栋张予曦等青年演员主演,蒋恺、王艺曈等实力加盟的民国青春励志电视剧《请赐我一双翅膀》正在热播。随着剧集的更新,剧中由死刑改判成无期徒刑的女主林九歌(鞠婧祎饰)危机四伏,频频有人想要置女主于死地,不只有明面的上的青雕处处针对她,还有背地里暗害女主的她。

image.png

  在最新的第十六集剧情中,林九歌拿命做堵注跟狱中一霸青雕进行黑羽比赛,黑羽是江湖上最高规格的比式,既分高下也决生死,由凤姐作见证,在比试中林九歌拼尽全力终于赢了青雕,而随之而来的林九歌在狱中的待遇也从地下升到了天上,连狱警都要对林九歌礼让三分,看不过去的青雕一句“冰库的门就不是我锁的”令林九歌胆战心惊,不是青雕那会是谁锁的呢,这监狱里还有谁想害她?

  而在接下来的预告中,林九歌替代了青雕的位置帮看守长打理监狱里的生意,就在林九歌去接第一批生意时,看守长居然下达狙击手犯人踏入黄线内就立刻击毙的命令,九死一生逃过一劫的林九歌瞬间明白自己中了看守长的圈套,假借做生意的名义想名正言顺的射杀自己。

  如今看守长被人收买想要杀掉林九歌的真相曝了光很难在对女主下手,而女主林九歌虽提防得了看守长,却提防不了比青雕更可怕的她,也就是暗地里将女主林九歌锁进冰库的人,而这个人到底是谁呢?从两个细节不难猜出这个人很有可能就是女主林九歌身边的小白菜。

image.png

  第一个细节是林九歌被锁进冰库这么久,小白菜大半天没见林九歌却不吭声,还是凤姐报告说林九歌失踪了,众人才去找寻的,若是萧临风没去救林九歌的话,女主早被冻死了。刚开始网友都认为是青雕的人锁的门,其实不是,也有网友大胆猜测是女狱警锁的,但猜来猜去还是小白菜嫌疑最大。第二个细节是林九歌犹豫到底要不要接生意的时候是小白菜怂恿林九歌进白线取货的,害得女主差点被射杀。所以危机四伏的林九歌最该提防的不是看守长跟青雕而是身边的小白菜,狱中最可怕的人不是青雕而是小白菜,越亲近的人才是最可怕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