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什么时候开播?刘昊然等主演
2019-07-16 17:05:46

  新京报讯(记者 刘玮)7月16日下午,腾讯视频发布《九州缥缈录》定档海报,宣布于7月16日22时起会员每周一到周四更新,非会员24点转免。

  《九州缥缈录》原本定于6月3日开播,此前已经发布了定档消息,而就在开播前不到一个小时,该剧紧急撤档,浙江卫视周播剧场临时重播《奔跑吧》。在播前半个小时,新京报记者曾联络浙江、优酷以及出品方柠萌影业,对方均未给出明确答复。腾讯视频则以“介质原因”解释了《九州缥缈录》不能如期播出。

  在6月3日临时撤档之后,《九州缥缈录》又屡屡传出重新定档的消息,但都未经证实,直到今日开播官方也没有再进行开播前的定档宣传。

  《九州缥缈录》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以北陆青阳部世子吕归尘(刘昊然 饰)、羽族公主羽然(宋祖儿饰)、孤独少年姬野(陈若轩 饰)等人的成长为主线,讲述吕归尘作为质子来到东陆,结识了活泼开朗的羽然和想要证明自己的姬野,三个小伙伴在相互帮助和拯救的过程中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但此时九州大陆风起云涌,离国霸主嬴无翳(张丰毅饰)进犯天,危难之际,少年们为守护内心正义,奋死而战的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