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热爱的》除了佟年和韩商言,还有什么恋情指的被关注?
2019-07-17 16:51:55

  《亲爱的,热爱的》是由杨紫李现胡一天、李鸿其、李泽锋领衔主演的一部青春励志言情剧。这部电视剧,爱情超级甜,梦想超级燃,剧情超级赞,是一部值得追看的爱情剧。在这不爱情剧中,除了佟年和韩商言之间的甜蜜爱情,还有两对恋人值得期待。那么是哪两对恋人值得期待呢?

image.png

  第一对恋人是吴白和艾情。吴白喜欢艾情,可以说是众人皆知的秘密。韩商言知道,艾情也知道,吴白在艾情的面前也表白过,只是当时艾情没有接受,也没有拒绝。吴白和艾情之间究竟会不会产生恋情?这个悬念十分令人期待。

  吴白和艾情之间的恋情,有两个障碍。第1个障碍是王浩,王浩是艾情10年之前的恋人,现在也是艾情的同事。王浩和艾情之间,究竟能不能旧情复燃?这是吴白和艾情之间最大的一个障碍。虽然10年之前王浩和艾情分手了,但是他们分手之后还是朋友,这就说明了他们之间并没有不可调和的矛盾。如今王浩和艾情又聚在一起,为同一个团队工作,朝夕相处的接触之中,他们会不会再次迸发出爱情的火花?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也是艾情和吴白之间的恋情会不会发展的关键所在。

  第2个障碍就是吴白和艾情之间的年龄差距。艾情夺冠的时候,吴白还是一个高中生,虽然在原著中,吴白和艾情之间的年龄相差并不大,只有三年。但是在电视剧中,吴白是一个小鲜肉,艾情却是一个充满成熟魅力的职业女性,他们看起来有一些不搭配。但爱情是一种很玄妙的东西,不分年龄,不分界限,吴白和艾情究竟能不能走到一起?他们的结局究竟会是怎样?十分令人期待。

image.png

  第二对恋人是米邵飞和亚亚。米绍飞和亚亚生活在两个不同的圈子里,看起来他们之间并没有交集,那为什么说米邵飞和亚亚之间的恋情值得期待呢?因为佟年和韩商言的存在,给他们的相识创造了机会。

  米邵飞是韩商言的昔日队友,在王浩的邀请之下重出江湖,成为王浩团队中的一员。然而现实并不是米邵飞想象的那么简单,重出江湖的他,竞技状态很不理想,面临即将被淘汰出第一战队的局面,可以说此时的米邵飞正处于事业的低谷。

image.png

  亚亚是佟年的大学同学兼好友,活泼可爱,善解人意。在佟年和韩商言首次分手之后,亚亚安慰佟年的时候,说过现在的她也处于失恋状态,她们是同病相怜。

  《亲爱的,热爱的》预告片中都是宝藏。在一段预告片中,.英雄末路的米邵飞,已经过了自己的巅峰时期,因为无法亲自实现自己的夺冠理想而感到心灰意冷。此时活泼可爱的亚亚出现了,上演了一出美女救英雄的戏码,让米邵飞逐渐走出了低谷。米邵飞和亚亚相处的过程中,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当中,输赢并不重要,能做自己喜欢的事,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这就是最美好的人生!

  《亲爱的热爱的》中,除了佟年和韩商言之间的甜蜜爱情,还有吴白和艾情,米邵飞和亚亚这两对恋人之间的爱情值得期待。总而言之,《亲爱的热爱的》是一部超级甜的爱情剧,让你甜蜜一个夏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