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情令》蓝忘机得知魏无羡金丹被剖,抱着魏婴再度落泪
2019-07-17 17:02:09

  对于现在大部分的视频播放平台来说,拥有自己的独家版权和出品的专属视频,是非常的重要的。特别是,现在很多的电视剧、电影,都会选择一些已经积累了一定名气的小说著作进行创作,在这样的情况下,拿到独家的版权,就显得尤为突出了。

image.png

  《魔道祖师》一直以来就被很多的网友所追捧,他的原著作品无论是从文笔方面,还是从基础的剧情走向来看,都是有着一些可圈可点的东西存在着的,也正是这部作品别具一格的思路和审美,给了很多读者很大的冲击力,让他们对这个作品记忆犹新。

  可以说,《魔道祖师》的影响力是十分可观的,甚至于很多《魔道祖师》的粉丝们,互相称呼对方都是“道友”,由此可见,他们对这个作品的认可程度。正是因为原著作品给大家的印象太过于深刻,再加上,人们对于这个作品的期待值是很高的,所以在得知要拍成电视连续剧的时候,就掀起了轩然大波。

image.png

  《陈情令》在进行预告和推送的时候,曾经是遭到过很多原著粉丝的抗拒的,因为《陈情令》为了符合各项规章制度,改动了一些剧情,使得一部分的原著粉丝情绪激动起来,产生了抵触的心理活动。但是,最近《陈情令》正式的出现在人们面前之后,很多的观众还是觉得可以看下去,在7月12日,腾讯独家放送的《陈情令》的MV,更是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好评和反馈。

  而且在《陈情令》的独家MV之中,还透露出了不少的剧情,其中有一段是最让日记忆犹新的,那就是蓝忘机落泪的片段。其实在“物是人非”的预告当中,也能发现江澄和蓝忘机知道了魏无羡的金丹被剖给了江澄了,而此时的魏无羡也是非常的虚弱“七窍流血”晕倒在地。

  在知道真相后,蓝忘机抱着魏无羡心疼落泪的画面,也是让很多的粉丝都纷纷表示被感动了。当然这也是蓝忘机被公开的第二次落泪的戏份了,第一次是在山洞中与魏无羡说云深不知处被烧的时候,他悄悄的落泪了。

  很多的网友开始询问《陈情令》这个MV是在哪里才能够买到的,也有一部分的粉丝对剧中的服饰问题还有所纠缠,不过,好在很多的原著粉也是比较的理智。毕竟在现在的电视剧拍摄之中,为了环境和氛围的渲染,以及观众们整体感官度的提升,会采用一定的滤镜手段,来进行后期的处理。

image.png

  其实,《陈情令》为了播出的效果和符合国家的规定两不误,还是需要综合的考虑的,剧情的改动也是在所难免的,服饰和人物定位也尽可能的做到了高度还原,并且还是大部分还原了原著中的场景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