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热爱的》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小说结局如何?
2019-07-19 09:56:47

  由杨紫李现胡一天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将于今晚开播啦!这个很让人期待已久的剧终于要开播了。不过这部电视剧在定档前的剧名是《蜜汁炖鱿鱼》,它改编自墨宝非宝的同名小说《蜜汁炖鱿鱼》,那么,小说的结局是什么?剧版和小说会一样吗?

  小说《蜜汁炖鱿鱼》讲述了软萌少女佟年对热血青年韩商言一见钟情,他们两人在相处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场高智商与高情商的甜萌梦幻的爱情故事。

  在剧中,女主角佟年是由杨紫扮演,她是一个萝莉歌姬,性格活泼,同时也是一个电脑天才。男主角韩商言是由李现扮演的,他是电脑天才,高冷的电竞大神,他带领一群年轻选手向世界冠军发起冲击。他又被佟年的单纯、执拗,甚至偶然的羞涩的个性逐渐暖化,花式撩起了这个“自家小孩”。

  《亲爱的热爱的》小说的结局是韩商言和佟年在一起了,他们两个人一同参加国际计算机学会世界编程大赛,最终取得胜利。而且他们俩人的感情也随着升温。另外,在小说的番外中,他们结婚了,佟年也怀孕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