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王绕柱的故事到底是什么样的 他是怎么被刺杀的

  秦王绕柱到底是什么样的,这是很多读者都比较关心的问题,接下来就和各位读者一起来了解,给大家一个参考。

  一讲到秦始皇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他,大家都非常羡慕他这样的人,可以说凭借着自己的能力坐上了国家的一把手,可以说是非常的风光,是我们的榜样,但是在他这样令人羡慕的背后,他也是被人仇恨,那么谁非常仇恨他呢,那就是他的敌人,他的敌人为了想让自己的国家活下去,就想把秦始皇杀了,那么这背后就有一个关于暗杀秦始皇的故事。

  当时秦始皇派自己的军队到达了很多的地方,可以说扩大了自己的领土范围,但是他扩大的这些地方都是有老百姓生活的地方,这就使那些百姓的日子非常的难受,不过最不想看到这种事情的肯定是被扩张国家的皇帝,这里面就有一个国家,这个国家非常的不想让秦始皇给侵略了,但是自己又肯定打不过他呀,怎么办呢,这时候就有人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把秦始皇暗杀了。

  当时这个国家非常的小,国家里的人都非常团结,人们听到自己的祖国快要被别人侵略了就非常踊跃的想为自己的国家打仗,这个国家有一个非常有名的刺客,那就是荆轲这个人,听说了自己的祖国快要被侵略了,他肯定不愿意啊,于是自己挺身而出决定去完成上级给他的刺杀任务,那么和他一起的还有一个人,这个人也非常的有名,也是一个勇士。

  人是准备好了,那么拿什么东西去呢,这时候就有人提出来秦始皇非常痛恨一个人,那个人背叛了秦始皇,如果拿着那个人的人头去,秦始皇肯定喜欢,那么这样就有机会了,而碰巧那个叛徒正好在自己的国家,于是把那个人给杀了,一件东西肯定不够啊,这时候别人又提出来再带上市中心的地图,那这两件东西都是秦始皇非常想要的,他肯定高兴啊这样就有机会接触他来完成这个任务。

image.png

  荆轲和那个勇士带着这两件东西一个是人头,另一个是地图就出发了,到达秦始皇的国家需要好长时间,在路上他们两个就在想用一个什么办法去接触秦始皇,两个人也是商量了很久,终于他们想出了一个非常可靠的办法,这时候他们的信心更大了,这样就可以拯救自己的国家了,杀了秦始皇自己国家的老百姓就能过上非常安心的日子了,那时候他们两个也将成为英雄。

image.png

  就这样过了好几个月,他们两个终于到达了秦始皇的国家,他们刚到的时候自己的眼睛都被好东西看不过来了,那么大的集市是自己国家的好几倍,还有哪里买的东西好多自己的国家都没有,这里的人也是非常的多,看起来他们的生活真的是非常的幸福,如果不是要完成任务他们两个就准备在这里生活了,他们像这里的人们打探了一下秦始皇工作的地方在哪里,就一起出发朝那个方向走。

image.png

  快到达秦始皇办公的地方,他们两个发现不对劲啊,刚才还没有士兵现在这里有好多的士兵啊,而且这里还要搜身,他们两个也是非常的害怕,不过他们说自己是来向秦始皇进贡的,这样他们才被人领着一起去了秦始皇办公的地方,一路上那些士兵都非常的严肃,他们的眼镜死死地盯着这两个人,好像要把他们吃了一样。

image.png

  终于又走了大概二十多分钟到达了秦始皇办公的地方,可见这里更是非常的漂亮,这里的好多建筑他们两个都没有见过,由此可见秦始皇的生活是多么的高大上啊,不过这里的士兵的数量是前面的好几倍,这时候有四个人带着他们向前走去,他们两个心里面是害怕的,不过没有表现出来,眼看着就要到了秦始皇的办公的地方,那四个人也是和他们两个讲了一下这里的规矩,那就是不能拿武器。

  离秦始皇办公的地方还有几十米远,这时候突然出了意外,和荆轲一起的那么人突然不能走路了,他的精神出了问题,估计是非常的害怕才会那样,他们两个身边的人也是很怀疑,这时候荆轲赶紧解释说他刚一来到这个地方还没有适应,他想休息一下,于是就被人带了下去那这样的话,荆轲只能一个人来完成这个任务了。

  荆轲也是非常的紧张,他的手里都出汗了,终于来到了秦始皇的身边,有机会完成任务了,秦始皇看见他也是非常高兴,因为他身上有秦始皇想要的东西,秦始皇看见了自己最恨的那个人的人头。一下子高兴起来了,决定要好好奖励他。

  过了几分钟秦始皇想看一看那个地图,于是荆轲就走过去,打开了那个地图,不过地图里面有一个小刀,荆轲慢慢的打开那个地图,这时候荆轲已经做好了准备,他想用那个小刀杀了秦始皇。

image.png

  地图打开了,荆轲就拿出来那个小刀抓住了秦始皇,不过秦始皇的反应也是非常的快,他赶紧跑啊,自己的衣服都被荆轲抓烂了,谁都没有想到这两个人是来杀自己的啊,秦始皇就赶紧跑,他的办公的地方都是文人,没有士兵这可急坏了他。

image.png

  秦始皇围着一个柱子跑,而想杀他的人在后面追,他想拿出来自己的宝剑把那个人杀了不过因为那时候太慌了,自己的宝剑不能打开,就这样被刺客追了好几圈,这时候就有人教秦始皇打开宝剑的方法,还别说这个方法非常的有效,秦始皇的宝剑打开了。

image.png

  那这样的话,这个刺客就肯定不会成功了,秦始皇的宝剑比他的小刀大了好几倍,这个刺客就被秦始皇给杀了,而和他一起的那个人肯定也被杀了,就这样两个人的行动失败了,自己的任务没有完成,反而自己的性命都没有了,这两个人也是非常的不值得,而自己的国家肯定是要被侵略的,老百姓的生活肯定是受到影响的,那么秦始皇肯定非常的生气他自己肯定没有想到会有人想杀了他,从那以后秦始皇派了很多的士兵看着自己居住的地方就是要保护好自己的生命。

  那么刺杀秦始皇的这个任务失败了,那两个人也是被杀了,刺客的国家也是被秦始皇给侵略了,我们可以思考一下那两个人肯定被自己国家的人民当成了壮士,倒是在秦始皇看来那两个人就是想杀自己的坏人,必须要杀掉的,从那以后秦始皇也不会让人轻易地接触他了,这样他就非常的安全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