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和齐铭像极了爱情
2019-07-19 16:20:22

  口碑遭遇大量差评的《流淌的美好时光》,它真的是烂剧吗?当《悲伤逆流成河》变成《流淌的美好时光》,故事是否就不再那么悲伤了?

  根据郭敬明的《悲伤逆流成河》小说改编,由马天宇郑爽、朱颜曼滋、周澄奥、柴碧云主演的青春爱情剧《流淌的美好时光》,这部电视剧其实在还未播出之前,它原本定的名字和郭敬明的小说同名,就叫《悲伤逆流成河》,只是后来最终定档开播才改名叫《流淌的美好时光》。

  很多人觉得《流淌的美好时光》这部电视剧改编的太多了,很失望!

image.png

  但我反而觉得这样很好,如果《流淌的美好时光》电视剧和《悲伤逆流成河》电影都像郭敬明的《悲伤逆流成河》小说原著一样,那样真的太悲伤太虐了,电影版其实也改编不少,电视剧版更是加深了改编的力度,甚至多了很多甜与暖的剧情。也许可以把《流淌的美好时光》想作是治疗小说原著里那些悲伤的药,未尝不是一件美事。

  虽然《流淌的美好时光》电视剧的演出,没有《悲伤逆流成河》小说和电影给人的那种感觉,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好看。都说《流淌的美好时光》这剧,郑爽演技很尴尬,马天宇和郑爽男女主演技不好,配角颜值不高,但是不容置疑的是代入感很强,至少我很喜欢。

  我喜欢《流淌的美好时光》里郑爽演的易遥,也喜欢马天宇演的齐铭。饰演齐铭的马天宇总是有一种干净、阳光又帅气的大男孩形象,而饰演易遥的郑爽有着一种机灵、可爱的小女生的形象,他们都是青春的样子。看到郑爽和马天宇在一起的画面真的很美好,笑都很真诚,这就是“好朋友”。

  《流淌的美好时光》这部剧已经是郑爽和马天宇继《古剑奇谭》和《美人私房菜》之后的第3次合作了。不得不说,在《流淌的美好时光》这部剧里,郑爽和马天宇还是很有CP感的,我很喜欢易遥和齐铭这对CP。

image.png

  郑爽的易遥和马天宇的齐铭像极了爱情。喜欢他俩拌嘴的样子,带着担心的责怪,有关心和宠爱。在易遥心里,如果世界有一个人可以信任,那这个人一定是齐铭。对于易遥,世间万物皆是苦,但是齐铭对易遥明目张胆的偏爱就是救赎。

  易遥和齐铭,就像是两条平行的河流,在各自的轨道里流淌着。但不管怎样他们都会在历经坎坷后汇聚成一条巨大的洪流,逆流而上,去冲散曾带给他们的“悲伤”,去追寻那曾属于他们的年少时光。

  只是一想到齐铭和易遥的结局就心酸。如果《悲伤逆流成河》电影里的齐铭有《流淌的美好时光》电视剧里的齐铭一半好,我想电影版的易遥的结局可能会不同吧……相比电影版,易遥有电视剧版的齐铭,真好。

  之前我喜欢《悲伤逆流成河》电影里的顾森西,讨厌齐铭,而现在超喜欢《流淌的美好时光》电视剧版里的齐铭。电视剧版的齐铭真的比电影版的齐铭勇敢很多。

  “你敢不敢不要走”“你敢不敢和我在一起”齐铭就是喜欢易遥,没有那么朦胧,而是你敢不敢和我在一起。

  马天宇版齐铭少年感真的好强,一心一意护着易遥。我特别喜欢《流淌的美好时光》里齐铭说的那一句,“在易遥这里,我就是一个特别没有原则的人。我不在乎真相,我只是想维护我想维护的人。”。听到这句话你有没有觉得齐铭很帅!被人坚定选择的感觉太好了。

  《流淌的美好时光》里面齐铭从头到尾只喜欢易瑶,真好。真的很希望他们最后能在一起。

  美好时光总比悲伤成河要更温柔。很多人在说《悲伤逆流成河》小说原著或者《悲伤逆流成河》电影,既然都那么悲伤,为何不想着这次的改编给所有人一个好的结局呢!我不太喜欢过于悲伤,所以更希望好的结局对的人。

  《悲伤逆流成河》小说原著和电影版的结局是悲剧收场的,但我还是希望《流淌的美好时光》这结局能够幸福一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