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汐缘》灵汐真的是魔族的吗?为什么说灵汐是魔族的?
2019-07-21 17:32:13 南怀仁 郎世宁 白晋 汤若望

  《宸汐缘》灵汐真的是魔族的吗?为什么说灵汐是魔族的?今天给大家带来了相关内容,和大家一起分享。

  其实灵汐今日所有的一切,根源就在于五万年前她刚出生的时候所发生的事情,包括为什么她能够唤醒九宸,又为什么身上带有煞气,为什么九宸一定要要回那个长生结。九宸很早就对灵汐的真实身份产生了怀疑,后来经过验证才终于知道,为什么她会有那么多不一样的能力。究竟五万年前发生了什么,灵汐当真是魔族吗?

image.png

  身为仙侠剧虽然还是难逃老套的剧情,但是关于倪妮在剧中饰演的女主灵汐的真实身份,可能是非原著党们追剧的持续动力了。灵汐到底是不是像一开始那么简单呢?其实从这些细节就能看出来。

  首先,乐伯从小就不让灵汐踏出桃林半步,显然是在有意的保护她,让她远离外面世界的纷纷扰扰。只是灵汐生性顽劣,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所以这桃林注定关不住她。

  其次,才出桃林,灵汐就闯下了不小的祸端,而且她天生自带煞气,不仅将封印多年的吞天神接触了封印,还成功唤醒了已经沉睡了5万年的战神九宸,这足以证明了她身份的与众不同

  之后,九宸也察觉到了一些什么,便去询问乐伯灵汐的身世,但对于灵汐的母亲,乐伯只是用自己年轻风流并不知道来回应,显然是有什么隐藏。在加上之前在天庭的时候,九宸想将灵汐留在身边,乐伯却极力反对,由此都可见灵汐身上隐藏着不能为人知的秘密。

image.png

  其实灵汐和魔族定然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在众人唤醒魔神的时候,灵汐耳后的封印就足以证明这一点,而如果灵汐的身份被众人知道的话,四海八荒必然也容不下她。不过之后灵汐和九宸还是相爱了,为了保护灵汐,不知道九宸会不会再次和魔神大战,期待之后的剧情了。

  九宸带着灵汐来到了幽都山上魔君的封印之所,此地魔气甚重,连云风上神当日都没能走到跟前,可灵汐一介地仙,却没有觉出有任何异常。至此,九宸已经可以确定,灵汐就是当年那个女孩,那个身负神魔之力的小小婴儿,他经过几番思想斗争,终于狠下了心,将灵汐带到了从极渊,自己曾经修习的地方。

  从极渊的一片冰天雪地上,孤零零地矗立着一处殿宇,九宸带着灵汐到了门口,便从里面走出一位老者,对着九宸哭拜于地,九宸扶起了他,便抬脚走了进去,灵汐刚想跟上,却被五碗从后面咬住了裙角。见它又是转圈又是吱吱叫,意思不想让自己进去,灵汐还以为它是到了陌生的地方害怕,便抱起了它,跟上了九宸的脚步。

image.png

  一路上,三人均没有交谈,那老者一直将九宸和灵汐带到了一处宽敞却阴森的殿宇中,此地寒冷刺骨,堪比长生海的冰殿,五碗刚进来便受不了了,挣扎着从灵汐怀中跳下来,跑了出去。灵汐想要去追五碗,却被九宸制止了,他让灵汐留在此处,自己转身去寻五碗,那老者也转身离开,顺手关上了殿门。灵汐心中忽然泛起一阵寒意,她可怜兮兮地冲着外面喊,想要出去等,可门外却没有一点回应,无奈之下,灵汐只得仗着胆子耐心等下去。

  刺骨的寒冷让灵汐无法承受,她先是化身成丹鸟在殿中飞了两圈,无法驱除那寒意,便又坐下运功抵抗,但这里实在太冷了,冷得她连心都静不下来,根本无法运功修炼,只能抱着双腿,蜷缩在大殿中央的寒冰床上,不知过了多久,她终于忍不住昏了过去,闭上眼睛之前,她口中还叫着“神尊”。

image.png

  五碗其实早就察觉到了危机,它见灵汐一直没有出来,急得团团直转,几次以哀求的眼神望着九宸,九宸却视而不见,它见九宸没有帮忙的意思,便奋起四只小短腿,跑到了那大殿门外,用自己小小的身子用力撞着那沉重的铁门。砰砰的声音,如天雷一般,一声声击在九宸的心头,他不由得心神烦乱,想起了灵汐自从来到自己身边后的点点滴滴,她的娇憨可爱,她对自己的敬重和信任,对自己的所有付出,他终于无法再冷血下去,催动法力,眨眼间来到了冰宫,为冻昏过去的灵汐输入了灵力,将她从冰床上抱了起来。

  灵汐醒来后,见到自己躺在九宸的怀中,虚弱地一笑,将手中紧握的那枚长生结还给了他,自己却又晕了过去。九宸看着她巴掌大的小脸,忍不住想起了五万年前神魔大战时,自己浑身是血,拼进全力将魔君封印在了黑莲中,却忽然听到了几声婴儿的啼哭,他循声走了过去,便见到了襁褓中的那个小小婴孩,他拿起塞在她胸前的那枚长生结,仔细看了看,正打算将她带走时,魔君从黑莲中将自己的元神放出,欲进入婴孩的身体,他连忙运用神力抵抗,那魔君却还是将一部分元神注入了婴儿体内,为了防止魔君夺舍成功,九宸也将自己的仅剩的一点神力全部注入了婴儿身体,压制了魔君的元神,而他也因神力耗尽死在了当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