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热爱的》吴白为什么不敢追求艾情?
2019-07-22 11:37:52

  由著名网络作家墨宝非宝同名小说《蜜汁炖鱿鱼》改编的青春励志剧《亲爱的热爱的》,由当红明星杨紫李现,李鸿其,李泽峰,胡一天等人联袂主演。该剧自开播以来就以高甜的爱情故事和高燃的追梦之心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杨紫饰演的软萌妹子佟年,和李现饰演的高冷男主,在不知不觉中唤醒了很多人的少女心。

  在最新剧情中,韩商言和佟年因为佟妈的干涉,韩商言不得已只能慢慢的冷落佟年,直到两人正式分手。就在佟年被虐的过程中,让人看得十分心疼,但韩商言外表看似冷酷,内心实则在滴血。其实以韩商言的性格,本来不会在乎佟妈的干涉,但只因太爱佟年了,所以不愿意伤害佟年最重要的人。

  佟年虽然莫名其妙的受到了韩商言的打击和冷落,但是她依然发挥着打不死的小强精神,继续追求者韩商言。而韩商言每次看到佟年难过时,都会想到曾经答应过佟妈的话。韩商言心中的痛,佟年目前并不了解,但有一个人非常了解,这个人就是韩商言的表弟吴白。

image.png

  吴白作为韩商言的表弟,在很多事是替韩商言背锅不少,而吴白也极其聪明,有时候也是神坑韩商言。所以这对表兄弟之间虽然话不多,但是坑起对方来,都毫不手软。其实吴白虽然也坑韩商言,但是在韩商言和佟年的感情上,他却起了很好的助攻作用。

image.png

  大家都知道,韩商言和佟年的第一次好上,那是因为吴白在年夜饭上,当着所有家长的面,挑破了韩商言和佟年的关系,于是韩商言为了不让韩爷爷生气,不得已承认了和佟年的关系。虽然这一次承认有点勉强,但是不得不说,他此时对佟年也是有感觉的。如果在年夜饭上换成是佟年的表姐,估计韩商言打死都不会承认和她的恋情。

  吴白小朋友别看冷酷,话少,却有一颗纯八卦的心,每次不管是韩商言和佟年在一起聊天,还是KK俱乐部的小朋友谈韩商言,吴白都会竖起耳朵专心听。这表现和吴白的冷酷形象虽然有点不搭,但是也蛮可爱的。

  就在佟年和韩商言第二次分手后,韩商言虽然出差在国外,但是他对佟年还是放心不下,于是就找吴白打听。而吴白是非常了解韩商言这个人的,当他听到韩商言问爷爷怎么样时,就猜到韩商言马上就会问道佟年。吴白大家都知道,即使韩商言问他,他也只会是来过或者没来过,根本说不出鼓励韩商言的话。于是吴白就把手机开了免提,让俱乐部的小朋友们刺激韩商言。不得不说,吴白的这招神助攻太狠了,不过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韩商言和佟年在吴白和其他人的神助攻下,很快就会再次走到一起,为观众撒狗粮。但是作为剧中很受欢迎的选手吴白,他和女神艾情究竟会不会走到一起呢?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吴白因为王浩,现在还不敢追求艾情。为何这样说呢?

  大家都知道,吴白在电竞比赛中,可谓是一个天才,一直以来都保持了很久的个人世界冠军的记录。但是吴白虽然厉害,却有一个遗憾,那就是在单人赛上曾经输给了王浩。而王浩又是艾情的前男友。所以以吴白要强的性格,肯定不会以低于王浩的姿态,去追求自己的女神艾情。因此真正能让吴白鼓起勇气去追求艾情的动力,那就是他拿到网络安全世界冠军后,用实力在自己的女神面前说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