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刻意冷落佟年,佟年暴哭
2019-07-20 15:00:45

  近日,大家都追捧一部大火热剧《亲爱的热爱的》,这部新剧是由李现杨紫还有胡一天三位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热爱的》自开播以来收视和网播量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人气热度已经赶超了《陈情令》《长安十二时辰》等热门剧,而李现也凭借着《亲爱的热爱的》成为今年年度最佳“国民男友”,不少网友都get到了李现的颜值,而且“韩商言”这种腹黑又闷骚的男主太讨人喜欢了。

  如今《亲爱的热爱的》也成为了热搜一大焦点,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都因为《亲爱的热爱的》正面杠上了,两大卫视的官微频频透露最新剧情预告让不少网友带来惊喜,近日东方卫视官博放出了佟年和韩商言两人的“亲吻”预告再次火上了热搜,不少网友都陶醉在狗粮之中,但就在东方卫视给网友撒狗粮的时候,浙江卫视官博却偷偷给网友撒玻璃碎渣。

image.png

  从预告中可见,韩商言被佟年的母亲约谈,因为起初佟母就一直不同意韩商言与佟年交往,毕竟韩商言28岁而佟年只有19岁两人相差了10岁之多,佟母让韩商言离开佟年。而韩商言内心十分难受一直躲着佟年,但佟年却穷追猛打,最后韩商言相当无奈决定向佟年摊牌。可是看到佟年时,韩商言再次陷入了纠结说不出“分手”,于是刻意冷落佟年,而且还各种放狠话凶佟年。

  佟年看到韩商言心情不好又被他训斥内心十分失落,最后还躲在房间里暴哭。在后面的剧情中,韩商言为了让佟年能够早点忘记自己主动提出了“分手”,佟年虽然百般阻挠,但最终还是答应,两人就此结束了情侣关系。佟年失恋后整个人情绪低落一直躲着房间里哭泣,而韩商言虽然拼命工作,但却忘记不了佟年十分痛苦。网友们看到这一幕时都心疼两人,不过有网友调侃韩商言称“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