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归还世界给你》穿着锦衣的芭比娜扎来了
2019-07-22 17:11:11

  在乡土亲情剧《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播出之后,回归现实商业题材,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用久违电视屏幕的古力娜扎杨烁主演的《归还世界给你》,来刻画在如今日渐激烈的商业竞争里,青年人的生活、工作与情感状态。

image.png

  古力娜扎回来了,回归现实主题题材,身后跟着“小包总”杨烁!

  在迪丽热巴一路靠着播放量和高曝光度走到金鹰节视后的如今,和她同期出道,一直被当作新疆双璧的古力娜扎却鲜有动作。观众到如今还在怀念那个白衣飘飘的女娲之女——小雪,当年那种翩然风姿与眉目分明的魅力,令人眼前一亮。可仔细想想,这种惊艳,已经是7年以前的事情了。

  虽然同样是出生新疆,两个人的发展轨迹和现实热度有着不小的分别。迪丽热巴有着杨幂工作室的大力推广,所以一直保持这极高的曝光率和角色数量。但是观众发觉最近几年的发展途径失于偏颇,杨幂的出发点是要把一个眉目锐利的飒爽女子包装成娇滴滴的软妹子,所以大量娇滴滴古灵精怪的角色堆积起来,造成迪丽热巴一直没有长进和角色雷同。加上“金鹰视后”太过于明显的迹象失了口碑,已经让她的未来蒙上了难以清洗的阴影。

  而因为资源相对紧缩的古力娜扎,却因为跳出事外,保持了自己不一样的发展轨迹。古力娜扎没有被传统淑女路线所束缚,较少的曝光率使得她能够保持足够的转换空间、于是,人们反而对她的出现保持着强烈的期待。

image.png

  在《缝纫机乐队》里用独立独行的乐队少女身份改变了古装淑女形象的她,如今联合了最近几年热度与作品数量都不错的“小包总”杨烁,用一出描写当代时尚行业的现实商场题材,回归荧幕。

  都市新悬疑,“换脸”+“复仇”,老桥段焕发新生命力!

  不同于有大IP傍身的改编剧有大量知晓走向与结局,一门心思追着看颜值和造型的颜控原著粉,《归还世界给你》是原创剧本,加上“都市轻悬疑”的剧情设置,本身情节走向就颇有些打破常规,以悬疑和反转打开一条新出路的计算。

  男主角陆准是一个年富力强,胸怀远大的有志青年,但是在事业初成,感情顺遂的时刻,被对手所害,身负重伤,容貌尽毁,再也无法用自己的本来面目去促成自己与心爱的人想要的梦想。

  但是多年夙愿又不容许他轻言放弃。最起码,他可以促成心爱的人去享受这个梦想成功的喜悦!所以,在朋友的帮助下,摆脱旧有的身份,改头换面,以一个全新的人物叶齐磊的面目,回归到这个从小游刃有余的商场里来,面对潜伏着的伤害过他的对手,以及还在为他们之前梦想奋斗的心爱之人,他要用不露痕迹的方式达成自己找出凶手,并且帮助还在完成他们的梦想的以前的心爱的人们完成最初的梦想。在新旧两种身份之间来回转换,用全新的身份搅弄风云。

  呃,听起来是不是有些熟悉?这不就是现代都市版的梅长苏?

image.png

  所以,我们完全可以带着用看着现代版梅长苏复仇的心态,见证叶齐磊这个角色,一边看着爱人为了他的梦想全力以赴,而他自己也旁敲侧击的为以前的自己洗雪冤屈,找出害他的元凶,然后两个人共同对抗资本市场这个更大的敌人,最终完成最初的梦想,享受胜利成果和甜蜜爱情的复仇大戏!

  霸道总裁爱上傻白甜?NONONO,这回爱上的是个精钢芭比!

  为了打破以往所有霸道总裁必定爱上傻白甜女主题材的窠臼,《归还世界给你》的女主角设定终于不再是一个娇滴滴嘛事儿不会,就会眨着无辜的大眼睛在整体事态里手足无措的标准淑女了。

  古力娜扎找准了如今市场上的塑造类型缺口,单刀直入的把以前的女二号设定搬到了女一号的位置上。她所饰演的沈忆恩不是个从小在温室里长大,面对事态手足无措的小家碧玉。

  商业市场里成长起来的沈忆恩是经历过风刀霜剑,从小在尔虞我诈的利益争抢里成长起来的精英人士。就算面对男友陆准的死亡噩耗,她伤心过,却也要强行振作。她看得懂人心,也分得清楚利害得失,更看得到自己肩上担负的责任。

  现实里,她要用自己的力量去实现陆准和当初的她的梦想,所以,她不允许自己沉溺在悲痛和软弱里面,需要用陆准的爱意和期望把自己武装起来,做一个坚定如铁的战士,去商场上拼杀出本该两个人一起享受的成功!

  所以,先期的沈忆恩面对任何人都是硬朗而高傲的存在,尤其是改头换面之后,一直以阻扰她实现梦想的敌对方面目出现的叶齐磊,更是一副抗拒的姿态。

image.png

  但是,商界女强人并不算一味的冷硬到底,毕竟她也是受过伤才开始封闭内心,抗拒外人接近。而当初引起这一切的那个人的回归,她会在相处的时间里逐渐剥离叶齐磊外表的伪装,看清那个当年她心心念念记挂的人的内在。随着两个人的逐渐磨合,初期的敌对与抗拒,会被回暖的甜蜜所代替!

  经典美景,锦衣华服?那是商务人士的战场与随身战甲!!!

  因为剧情发展的主要场地,以及主角所从事的时尚推广行业,所以《归还世界给你》立志要做行走的时尚大片。

  为此,导演蒋家骏特意请来号称国内“时尚女魔头”的苏芒担任时尚总监。利用苏芒在国内时尚圈里奋斗三十余年积累下来的审美与知名度,要把这部剧塑造成当下商场穿搭的时尚宝典。

  为此,古力娜扎作为女一号,坐拥涵盖了办公、居家、运动等多种风格的206套演出装,而身为男一号的杨烁也不惧人后,西装正装,商务休闲,日常修饰等服饰也是经常更换,累积起来也是百套有余!

  但是以苏芒的设计思想而言,《归还世界给你》并不是单纯把昂贵的服装和品牌叠加在主角身上的时尚硬照,而是得体准确,必须符合人物个性特征的表现工具。

  那些不断在主角身上交换来去的华服,是他们在商业丛林里自由来去而披上的战袍。角色们用华服来武装自己的内心,在尔虞我诈的商业竞争里,每一次华服加身的出现,都像是一场战争。

image.png

  在高雅堂皇的各种会所与场合,端着香槟酒的手,如同端着枪械冲锋的战士,在毫无烽火却满是硝烟的战场上,与对手交手,不仅仅要赢,还要赢得姿态优雅,波澜不惊。

  所以,外行看的是主角们随时花团锦簇,推杯换盏,内行人才看得出衣香鬓影之下掩映着的刀光剑影,你来我往之下的利刃无形。场景越是恢宏壮丽,服饰越是正式华丽,穿梭期间的他们,进行的争斗竞逐就愈是激烈。

  就是在私下叶齐磊和沈忆恩两人相处的时候,因为彼此都包藏这一些秘密,所以希望通过觥筹交错与柔情蜜意来麻痹对方,一边掩藏自己的秘密,一边挖掘出对方的私隐作为自己的筹码。

  所以,随时衣锦而行的他们,没有一时一刻放松自己的时机,随时在防范着对手的窥探,也随时在武装着自己的内心。

  我们希望他们能够跳脱出这一切的心机算计,回归最初的温暖与柔软。不再宵衣旰食,严阵以待,时刻战袍加身,处于绷紧神经的备战状态。而是换回家常的舒适,彻底袒露出内心的软弱与伤痛。毕竟,真正的爱情,足以让人们放下防备,却依旧强大!

  所以,结合久违的古力娜扎,一人分饰两角的杨烁,豪华的场景,时尚宝典一样的服装道具……

  《归还世界给你》要用霸道总裁爱上商界女强人这样势均力敌,换脸男主回归复仇的言情悬疑,来刻画一个与往常男强女弱迥然不同的当代青年生活图景。

  最起码,那种攻防相当的斗智斗力,比那些过于悬殊的男女主关系,看起来更有现实质地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