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情令》魏无羡为什么不愿与人触碰?江澄摧毁他最后的自尊
2019-07-23 16:12:20

  这段时间如果说到最受大家欢迎的电视剧,陈情令一定是榜上有名的。不得不说陈情令这部剧真的是逆风翻盘的典范了。当初这部剧在开拍的时候一直都是不被大家期待的,甚至对于这部剧的辱骂不绝于耳,但是没想到播出只有不少观众都真香了,当初对这部剧的辱骂瞬间化为尘埃。

  陈情令是根据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的,当初这部小说连载的时候就收获了无数的粉丝,有原著粉丝基础,所以电视剧改编的难度还是很大的,必须要在尊重的原著的基础上还要能够过审,所以剧方也是比较两难的。好在最后呈现的效果还算是不错。

image.png

  陈情令播出之后剧中的演员大部分都迅速走红,吸引了非常多的粉丝,尤其是肖战和王一博,他们在剧中分别饰演的是两位男主角,魏无羡和蓝忘机,表现的非常好,真的把角色给演活了。所以这部剧播出到现在他俩也收获了一大波粉丝的喜爱,人气还在不断攀升当中。

  陈情令这几周播出的剧情都是比较虐心的,基本上每周都要让追剧少女猛虎落泪,在上一期的剧情当中,魏无羡江澄和师姐终于回到了莲花坞,江澄也渐渐有了家主的样子想要重整莲花坞,但是魏无羡却整天出去喝酒不问世事,江澄对此感到很生气,终于有一天魏无羡回来的时候,江澄对他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当魏无羡想要去安慰江澄的时候,却被江澄反手一推给推到了地上。

image.png

  这一推无疑是摧毁了魏无羡最后的自尊,我们都知道江澄当初因为被温逐流化了丹,为了救江澄魏无羡把自己的金丹给了江澄,除了陈情之外魏无羡的体质与常人无异,从乱葬岗回来之后,魏无羡就一直拒绝和别人接触,就是怕别人发现他身体的异样,金丹对于江城来说非常重要,对魏无羡又何尝不是呢?论年轻气盛他的骄傲也不少于江澄,失去金丹对魏无羡的打击也是非常大的。

  虽然拒绝和别人触碰,但是唯独三个人除外,就是师姐江澄和蓝忘机,只有在这三个人面前,魏无羡才可以适当的放松自己,他原本也以为自己失去金丹也没什么,可是当江澄推到他的那一刻他才明白,一切都不一样了,他再也没办法以正道登上大统。自尊心在这一刻被击垮的荡然无存。本周的剧情虐心升级,师姐的离开成为压倒魏无羡的最后一棵稻草,一起期待今晚的播出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