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苏瞬卿到底是谁?她最后结局怎么样?
2019-07-24 11:19:14

  电视剧《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中,该剧是由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张志坚、李光洁、许晴王鸥等人主演,这部剧里面众星云集,很多实力派演员都加盟其中。剧中有着复杂的人物关系,他们的故事也是让人捉摸不透,苏瞬卿虽然是剧中的女配角,但是却有着不少的戏份,那么苏瞬卿是谁?她的结局怎么样?

image.png

  苏舜卿是一个神秘的人物,只知道她是魅族中人,前天罗杀手,自称是前任天驱大宗主幽长吉的妻子,其实并未真正嫁给幽长吉。魅族中人拥有很长的寿命,苏瞬卿看起来一副少女的模样,有着如花似玉的容貌,其实活了很久。

image.png

  苏瞬卿是由王鸥饰演的,此前因出演《琅琊榜》中的反派角色秦般若,引起大家的注意,之后在《伪装者》中再次出演反派,将里面的角色诠释得淋淋尽致。她是有着姣好的面容,充满灵气,通过多部影视剧作品被观众所熟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