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息衍是什么结局?他最后死了吗
2019-07-23 16:19:59

  《九州缥缈录》小说中息衍结局并没有死,而是选择和雷碧城决一死战,至于最后谁输谁赢是一大悬念,作者并没有交代。

  小说中,息衍想要杀了雷碧城,因为他们之间不可能再和平相处下去了,息衍要阻止雷碧城的蓝图伟业,他不想让天下苍生变成战场,所以向雷碧城宣战,他说到“我向你们宣战,不死不休!”看来息衍此行也是凶多吉少啊!

  息衍在小说中是一个令人捉摸不透的角色,他的身手超乎常人的想象,而且本人还十分有魄力,只要有人对其产生威胁,他便会举起刀剑,无论来者何人,他都会与其一较高下。

  息衍是吕归尘和姬野的老师,除了身份备受瞩目之外,就是他的感情线了,别看息衍有“此公绝代”的称号,其实他是一个很痴情的六尺男儿,这辈子最喜欢的女人便是苏瞬卿,为了苏瞬卿他可以放弃自己的荣华富贵,然而苏瞬卿心里已经有其他人了,容不下息衍这尊大佛,两人并没有开花结果

  息衍的扮演者是李光洁,从此前曝光的剧照来看,李光洁还蛮符合小说人物形象的,期待他的精彩演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