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哪吒之魔童降世》敖丙的结局如何 他最后会复活吗
2019-07-31 16:14:32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爆了,哪吒和敖丙的兄弟情让人动容,双方都是自己唯一的朋友,这段纯粹的友情也让敖丙愿意陪着哪吒承受天劫,哪吒之魔童降世敖丙结局怎么样了?敖丙死了吗?还会不会复活?其实从电影最后的片尾彩蛋中,就暴露了敖丙最终结局,下面来看一下吧。

image.png

  哪吒之魔童降世熬丙结局

  《哪吒之魔童降世》敖丙结局不算是悲剧,他和哪吒迎接了天劫,肉身都毁掉了,但还在魂魄还在,彩蛋里可以很明确的知道将会有第二部,在其中一个彩蛋里,龙王知道了敖丙的结局很震怒,将会搞事情,到时候第二部敖丙将会重生归来。

image.png

  哪吒之魔童降世熬丙结局

  哪吒之魔童降世电影的结局,哪吒和敖丙肉身死了,但是灵魂还在,龙王知道敖丙死了,准备给敖丙报仇,妖兽也还没有被抓。电影留下了很多悬念。敖丙和哪吒虽然肉身死了,但是可以重塑柔声。结局最后强调的是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我命由我不由天。

  哪吒之魔童降世熬丙结局

  哪吒之魔童降世哪吒敖丙结局介绍

  敖丙愿意陪哪吒一起反抗天命雷劈,不过最后哪吒、敖丙两个人的肉身死了。不少观众对哪吒、敖丙这个结局不满,但是同时也期望能有下一部电影,哪吒、敖丙能有完满结局。哪吒的父母非常疼爱哪吒,但是敖丙就相对显得没有那么好。同时很多光中也希望龙族有个好结局。

  在这部电影里面,哪吒敖丙都承受着误解的眼光,哪吒为自己正名了,不过敖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还有整个龙族。哪吒、敖丙也都为此付出了重大的代价。

  哪吒之魔童降世熬丙结局

  对于电影的结局,很多人表示,结局出乎意料,也有很多人说结局意料意中。说结局出乎意料原因在于,电影中哪吒热血对抗命运,哪吒、敖丙也都想改变自己的命运,但是没想到没有那么容易。说结局意料之中,也是因为类似与命运对抗的电影、电视剧,结局大多都是如此,命运并没有那么容易改变,大多最后还是如意料般走到了命运给出既定的结局。

  不过这部电影也算是一种开放式的结局,哪吒、敖丙虽然肉身死了,但是还是有复活的可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