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提前收官!陈情令结局是好是坏?
2019-07-30 18:29:35 南怀仁 郎世宁 白晋 汤若望

  《陈情令》提前收官!陈情令结局是好是坏?接下来就和各位读者一起来了解,给大家一个参考。

  《陈情令》今日宣布将会在8月7号提前收官,届时会员讲可以提前观看结局。这个时间点应该是比正常播放要早一两个星期就能看到结局,对于追剧的小伙伴们来说应该算一件好事。不过观众们最关心的事情,还是最后的结局到底是好是坏,这方面的信息肖战有提前透露一点,魏无羡和蓝忘机的结局应该都是好的。虽然这部剧和原著比有着比较大的改动,但整体看下来质量还是不错的。

image.png

  最近《陈情令》正在热播中,而随着剧集的播出,《陈情令》也由一开始被大家声讨抵制的狗令,变成了粉丝心中的阿令、陈总,而且电视剧的豆瓣评分,也在一路攀升,这一系列的现象,无不在昭示着大家对这部剧的喜爱。可是,就在近日,腾讯视频方面,竟然在见面会上宣布,《陈情令》结局将提前播出,但是前提是要购买腾讯视频的超级会员。这一消息,让众多的粉丝不淡定了,随后,大家纷纷在网上发出了了拒绝《陈情令》结局提前流出的话题,话题的讨论热度,更是一路飙升。

image.png

  7月29日,腾讯视频官方在鹅厂限定令牌见面会上,公布了一个让粉丝不淡定的消息,视频官方称,8月7日,腾讯视频超级会员可以提前点播《陈情令》大结局。这个消息,让不少一直在追这部剧,在享受着夏日限定快乐的令牌们很难过。

image.png

  首先,8月7日,按照正常的播放进度的话,《陈情令》会员也只能看到四十三、四十四集左右,《陈情令》总共才五十集,如果8月7日就提前点播大结局的话,那也意味着,之后大家就会都失去追剧的乐趣了。

  不知道腾讯这次这波操作是不是为了圈钱,但是显而易见,粉丝并不买账。因为大结局一旦流出,网上就会有漫天飞的资源。而且,如今电视剧正是大热的时候,在剧集的热度不断上升的时候,不该半路截断,仓促结局。

image.png

  对此,粉丝也纷纷在微博上发起了各种拒绝《陈情令》结局提前点播的话题,并且希望腾讯视频能够重视粉丝的诉求。毕竟粉丝不仅是这部剧的粉丝,还是腾讯视频会员的消费者,不知道有多少人为了追《陈情令》专门买了腾讯视频的vip会员,如果这个时候,腾讯视频方面还不顾忌大家的诉求,一意孤行的话,那到时候,会有怎样的效应,真的难以想象。毕竟大家都希望《陈情令》能够善始善终,希望这份夏日限定回忆能够在眼泪和欢笑中结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