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泽宇与牛妈解约,二人关系再次转变
2019-08-14 17:03:23

  《加油你是最棒的》这部剧演到了郝泽宇成为木工,整日摆弄桌椅。牛美丽看着心疼,福子老福看着寒心。在这千钧一发时刻,小宇竟提出了过分要求,差点让牛妈的泪水流出来。在23集预告中,她展现了柔情的一面,“我没承认,你就还是我的人。”她对这个少年有信心,所以看到这里我们也发现了这个物质女人温暖人心的一次、

  在故事发展中,郝泽宇与牛妈解约,福子大骂,二人关系再次转变。对郝泽宇来说,这三个人在他最落魄时刻出现,帮了他一把,让他看到了光,如今自己的不成就,没成绩心中肯定有所失落。提出解约,单方面说出这样伤人的话,也表现了这个人物的不情愿、

image.png

  福子大骂,跟着郝泽宇说了一堆骂他的语言。这一点是刺激小宇,如果他再不从滕丹那个泥潭中走出,可能会永远站不起来。她与滕丹有承诺,希望看到全新的郝泽宇,为了与一个人的约定,心里也有善意,这么做是正常的,违背不了道德

  二人关系再次发生转变。从预告的片段,大家发现郝泽宇打消了与牛美丽解约,和福爸爸聊了好多。放开了那道疤,愿意接受滕丹给的作品,第一部电影上映后的评价。在窗户旁边的福子看到这个祥和的画面,心中无比喜悦。

  2

  这部剧是生活化,理想化,情感化,亲情化结合的大戏,导演用郝泽宇的经历在告诉我们: 一个人想要成功,不摔几下,不去折腾,是没结果的。任何人在通往辉煌的路上,不去磨练,很难有效果、

image.png

  《加油你是最棒的》在人物关系上,也很清晰,追梦人郝泽宇在认清自己后,不想欠牛美丽,福子父女等人太多,也想离开。但他是个软心肠的人,看到家人为他操心,为他分忧,尤其是滕丹去世后做的种种,也被感化了。所以在解约上,没做到。而是用了另一种方式走了出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