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缥缈录》突然出现的龙襄是怎么回事?龙襄喜欢羽然吗?

  《九州缥缈录》突然出现的龙襄是怎么回事?龙襄喜欢羽然吗?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古装剧《九州缥缈录》还在各大网上热播,说起里面的龙襄,天罗上三家出生,救息衍的刺客之一,出处商博良前传归墟。对于龙襄的说法有很多种,龙襄最后是与羽然结为夫妻,所以说很多观众对于突然出现的龙襄存在着很多疑问,不知道他是谁。龙襄其实在小说中出现过,同时,龙襄和羽然结婚的这段剧情其实是江南的废稿,后来弃用了,并没有采纳这个结局。

image.png

  九州缥缈录龙襄喜欢谁

  九州缥缈录龙襄喜欢的是羽然。原著作者小说有一个费稿结局,是龙襄最后和羽然结婚了,但是这个并没与采用。不过龙襄最后和羽然结婚的这个结局还是被很多观众知道了,所以不少人就好奇,龙襄是谁,龙襄怎么和羽然在一起的。

image.png

  龙襄在九州缥缈录原著小说中出现过,龙襄是缥缈录里南淮大牢杀雷必成侍从,救走息衍的天罗刺客。龙襄在今何在的《羽传说》出现过,也在江南的费稿里面出现过。不过实际上九州缥缈录原著小说最后结局并没有龙襄。羽然也没有和龙襄结婚。电视剧中也没有详细描述龙襄这个角色。

  羽然最后的感情归宿还是在姬野和吕归尘两个人之间。九州缥缈录电视剧是根据江南的小说改编,故事选择一个架空的九州大地上面,以主角吕归尘、姬野、羽然等人的成长为主线,讲述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国家、主角等人的成长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