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泽宇的新工作是什么?福子却头疼不已?
2019-08-15 16:49:16

  《加油你是最棒的》目前热播的剧情中,郝泽宇遭受了挫折。处女作资金链短缺黄了,经纪人滕丹走了,处处酗酒,堕落。身心疲惫,在20集中,更是尝到了明星从未红的“人肉搜索”。一人还完了牛美丽的贷款,暖心boy上线。

image.png

 

  21集却发生了这样一幕:郝泽宇找到“新工作”,福子却头疼不已?有主角光环的他,被眼前的困难吓住了,觉得做什么都没用,是一个废物,深切觉得做事做人已经落后。整日把自己压抑在一个沉甸甸的气氛中。来到老福家后,和福子睡一个屋,嫌弃老福打呼噜。顺不着觉,喜欢上了吃冷饭。

  本剧中,郝泽宇的新工作是老福教他学会做椅子,从剧情的发展中,郝泽宇买了材料,让师傅帮忙拿进来,心情格外高兴,身为一个承受一系列的变故的成年人,郝泽宇的表现很淡然,但他的亲人牛妈福子却担忧。泽宇把全部的精力放在了做椅子上。他说:这是现在最有成就的。从这一块我们能够明白这些痛苦让郝泽宇承受的代价。

 

  福子头疼不已,为什么这样说?因为福子不想看到眼前的郝泽宇如此这么自甘失败,她替丹姐不值。第二福子关心上了郝泽宇,她知道那是他的梦想,随便放弃是无能为力的。第三两人的关系到了一种 不可揣测的阶段,此时的福子不像小宇的助理,更像人生导师。

  自《加油你是最棒的》热播以来,邓伦郝泽宇以真实的演技,平淡的记忆把观众带入了那个平凡明星追梦的世界。这一集中郝泽宇的孤单,独处。看似福子牛妈不理解,其实他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证明他能担当所犯的错。

 

  一份成年人的关系里,特别是在北京这个地方,遇见能帮你的,有人味的很不易了。郝泽宇来北京十年,先是父亲去世认识了重情义的滕丹,后是认识了福子一家人。他们的相处很真实,很现实,很温暖,见证了人间的真情。那么你喜欢本剧吗,对郝泽宇经历的心疼不,整个剧情的发展你看好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